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3步驟挑選適合的燈泡


步驟1  確認燈具接頭的規格與尺寸

E27
E14
GU10
GX53


步驟2  你需要多少燈光亮度?

確認照明用途,是需要在什麼空間環境中使用? 
1. 整體照明:  作為主燈源照亮整個空間並提升室内風格,例如:客廳、餐廳、臥室。 / 建議流明度: 800流明以上。
2. 功能照明:  作為閱讀使用為主,或是聚焦及展示用途的聚光燈,常用在: 檯燈、書櫃、玄關。 / 建議流明度: 80 - 400流明。
3. 環境照明:  作為與主光源搭配的情境光源,能夠轉換空間不同感受,可選擇柔和的黃光或可調光燈泡,例如: 桌燈、落地燈。 / 建議流明度: 200 - 500流明。

✱關於流明度的補充說明:  
流明(lm)是發光效率的單位。一個400流明的IKEA LED燈泡可提供相當於35-40瓦白熾燈泡的燈光亮度,但是只消耗5.3瓦電量。
IKEA LED燈泡的耗電量比傳統白熾燈泡低, 你可以依照發光效率(流明)挑選適合的燈泡,而不是耗電量(瓦特)。


步驟3  你需要的色溫? 暖光/冷光或可調光?

LED 燈泡所測得的光譜中,紅光偏高,提供適合放鬆的暖光。冷光則適合做為工作或廚房照明。抑或是選擇IKEA無線調光燈泡,打造智慧家居。
暖燭光(黃光)
1800 Kelvin
暖黃光(黃光)
2200 Kelvin
暖白光(黃光)
2700 Kelvin
藍白光(白光)
6500 Kelvin


燈泡特點

2022年7月推出的IKEA新款智慧LED燈泡為無線調光燈泡,選購前須先確認規格及家中網路。 聚光燈適用具有照射角度的燈泡。照射角度較寬的燈泡提供普照式燈光,反之,照射角度較窄的燈泡提供集中式燈光。
可調光/不可調光
照射角度
IKEA LED 使用壽命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