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滿足現代需求的傳統風格餐廳

想住在城市公寓,同時享有鄉郊小屋的體驗?這個家庭飯廳布置迷人,散發悠閒週末的氣氛,還有大量儲物空間迎合現代生活的各類活動所需,並時刻保持整齊。

滿足現代需求的傳統風格餐廳

即使住在都會公寓裡,也夢想身處鄉村小屋?有著緩慢週末生活感的迷人餐廳,搭配完善收納規劃,依舊適合現代生活。在這裡盡情享受各種不同活動,同時保持整潔美好的外觀。

溫暖北歐風餐桌椅

享受忙碌的家庭生活時,也能展現對大自然的熱愛。大木桌、相搭的餐椅和兒童椅和柔軟靠墊,綠和米色調加上黑色細節,還有些鄉村風格植栽。迎來屬於你的美好日常!

整齊收納,擁抱靜謐鄉村風

利用這些儲物盒及籃, 營造出有組的感覺。

用藝術把北歐大自然帶進家中


無論季節或場合,用牆面上的鮮花和綠色植物帶來美好多彩的視覺亮點,也為空間定調。巧妙混搭白框花園海報和乾燥花,訴說帶點自然野性的美好故事,專屬你的活力空間。

適合全家人的生活空間

附收納的椅凳不但是舒適座椅,也能收好大體積的運動裝備和雜誌,讓你和孩子聚在這裡輕鬆談心、做作業或者享受當下。和孩子一起在窗邊種植植物,創造簡單美好的綠意時光。

用織品創造閒適感受

以流暢簡約作為家具主調性,加入大量織品,像是窗簾、毛毯、亞麻靠墊和分層地毯,立刻就能為空間帶來舒適感受,彷彿隔開了外在的惱人塵囂。

考量到未來需求的完美收納

想要保持空間明亮整潔,整齊收好充電器、平板電腦、耳機和一堆電線,總是很考驗。有著協調色彩的桌面收納盒和小配件,是聰明的解決方案,輕鬆保持整齊有序,讓所有事情都在掌握之中。

把美好帶進每一天

結合現代設計與復古質樸生活感,在手工玻璃花瓶裡放上野花,把大自然帶入家中;選擇有著獨特圖紋的餐盤,創造生活裡的微小驚喜。一起慶祝「lagom」生活魅力,不太多也不太少,剛剛好的美好。

一切都和平衡有關

乾淨舒適用餐區中的傳統大木桌是整個家的重心,溫暖擁抱每一個人。運用簡單巧思為生活創造美好亮點,從天花板垂掛而下的輕柔織品,為沙發區創造了隱私感,同時保持輕鬆舒適的社交氛圍。

在家中打造類似布置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