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充滿個人風格的家|通通裝得下:小空間的收納秘訣

方便展示或收藏的整齊儲物

想打造井然有序的家,關鍵在於確保物品都有專屬空間。無論擺放陳列或收藏妥當,一定要能夠容易找到,才能維持收納的流暢和秩序。

海量文件收納:936張樂譜

「這些都是重要文件。」幾乎所有人的家裡都有一大堆需要整理的文件。HELMER系列小型抽屜櫃,能讓收納煩腦迎刃而解。每個抽屜裡都有放標籤的位置,分門別類能迅速找到所需物品。附輪腳的設計,能隨意移動到家裡不同角落。

雜物收納:7個吹嘴、4把口琴、18張單曲專輯和12套琴弦

想要為眾多收藏品找一個家?KLÄMMEMACKA文具收納盒裡有不同大小的隔間,很適合用作音樂工具箱,妥善存放不同樂器配件。當琴弦斷掉時,立刻就能派上用場。

書籍收納:15本書刊(和無數回憶)

那些只是偶爾需要、但平時並不常用的物品,該怎麼辦呢?與其把它們藏在櫃子深處,試試KUGGIS附蓋儲物盒吧。不但可以避免物品蒙塵、弄污或損壞,還能層層堆疊,節省空間。KUGGIS系列有多種尺寸和顏色,滿足不同的收納需要。


衣物收納:14 件冬衣或 6件厚實毛衣

將衣物捲起,是最新的衣物收納妙方。完整利用空間的同時,也能減少摺痕。這個小秘訣不但適合旅行打包,換季時將衣物或寢具放入SKUBB收納盒時也同樣實用。把收納盒放在床下或衣櫃裡,需要時能輕鬆拉出收納盒、取用裡面的衣物。

美妝收納:23支指甲油

今天適合什麼顏色?分層的SAXBORGA收納盒,能分門別類放置美甲用品、化妝品、首飾或隱形眼鏡等常用小物。收納盒不但可以提起移動,還有鏡面蓋,隨時都能檢查妝容。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