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盡情享受生活|獨享空間:在閣樓公寓裡打造專屬臥室

和家人一起住在開放式閣樓公寓時,想要享受獨處時光,總是有點不容易。但挑戰就是轉機~這個四口之家巧妙利用空間,讓每個家庭成員都能擁有獨處的私人空間,成功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忙碌爸媽的閒適臥室

忙了一整天後,晚上就是爸媽們最悠閒的時光。用柔軟的織品、柔和的燈光和遮光簾,悉心佈置臥室,讓自己好好放鬆,享受一夜好眠。為提高隱私,夫妻倆設置了橫跨整間房子的隔間簾,區隔出自己的休息區。噢,終於能靜靜享受了。

善用收納,打造整潔臥室

結合開放式和封閉式雙人衣櫃,創造充裕收納空間。善用房間高度,在櫃頂擺放節日裝飾和其他季節性用品,方便隨時拿取。


開放式居家的生活藝術

即使住在開放式公寓,也能成為和家人共享的理想居家。室內設計師Annette Ydholm認為,只需要規劃多用途區域,加上聰明收納和創造必備的個人空間,就能住得舒適愜意。

沒有牆?沒問題!

窗簾、遮光簾,或者單色布簾,都能用來劃分不同區域。輕鬆創造出房間裡的獨立空間,也可以視需求來變化,立刻就能提高隱私度。


兩個青少年的專屬角落

當青少年共享空間時,通常都會遵守一條不成文的規定:井水不犯河水。兩個並排的衣櫃組合,讓每個人都有專屬的衣物和個人物品收納空間。設置在兩張床間的雙層布簾,讓兩個人都能保有個人隱私。

「每個人都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專屬的收納也同樣重要。」

 Annette Ydholm
 室內設計師


暢享遊戲樂趣

兩兄弟年紀相近,興趣卻截然不同。他們透過佈置自己的空間,來宣示個性;對哥哥而言,空間主軸就是最愛的遊戲和電競。

必備家具單品

「高腳床能夠極大化利用空間,同樣的面積卻能創造出雙倍空間。上面是睡床,下方則是私人休息區。超級實惠!」


 Annette Ydholm
 室內設計師

專屬自己的靜謐小天地

弟弟喜愛戶外活動和閱讀,於是在空間裡放滿心愛物品。高腳床下的書桌讓他能盡情寫作,不被打擾;牆面上不同形狀和大小的層架,則放滿小說珍藏和戶外活動裝備。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