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迎合大家庭需要的家 | 讓身心充電的居住空間

我們需要社交,但獨處時間也同樣重要。每人獨處的方式也不同,而這個六口之家則打造出完美的佈置,讓每位家庭成員都能以喜愛的方式好好放鬆,享受私人時光。

寧靜共處時刻

夫妻二人要安排孩子忙碌的日程,要擁有自己的時間並不容易。因此,他們把握孩子起床前的寶貴時間,早點做好準備,又或一起在床上聊天、喝茶和玩數獨。

「請勿打擾」 的少年睡房

衣帽間或許是時尚達人的夢想,但對這位少女來說卻不然。她將這個只有三幅牆的空間改造成專屬的小天地,添置了一張書桌以便閱讀和寫作,又或好好享受最愛的音樂。

多元化放鬆模式

她喜歡透過藝術為自己充電,例如在下午躺在床上與朋友一起背台詞,為學校話劇演出作準備,或者獨自翻閱雜誌尋找靈感。

各自自得其樂

三歲的雙胞胎兄弟樣貌相同,興趣卻截然不同。從兩人一起或各自的玩樂方式,可以看到他們的個性差異。一個喜歡獨處, 而另一個則喜歡與朋友幻想天馬行空的世界,又或舉行下午茶派對。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