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經典極簡主義風格的完美收納

在家中打造你專屬的舒適空間吧!這間小浴室巧妙地結合了開放式和封閉式儲物櫃和豐富的內藏式收納設計,讓你有足夠的空間收納所有的浴室用品。正面溫暖的橡木風格和隱藏式把手更為浴室帶來現代風的成熟外觀。

充分利用浴室牆面

想增加儲物空間又保留時尚風格嗎?這個高櫃使用隱藏式手柄,外觀平滑,能在讓你在狹窄空間內輕鬆收納,將毛巾和其他浴室用品收起來,不易被看見。掛牆式設計不止能營造出寬敞感,也讓你在清潔地板時更加輕鬆。

 

妥善安排,讓東西各就各位

在極簡風格加入你自己的個性吧- 你可以在這個開放式架子上展示你喜歡的裝飾品。將其他你想要隨手取用但又不顯眼的小通收在鏡櫃或抽屜裡的透明盒子中。每天用完以後時,只要輕輕關上就能讓一切回歸整潔。
 

讓每天的入浴流程變得更順手

把毛巾放在適當的位置,方便又不佔空間-淋浴間旁的時尚掛鉤讓你在沖完澡後輕鬆取用毛巾。多功能收納籃能完美收納你的個人清潔護理產品,讓一切井然有序。隨手一抓就能帶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把要洗的衣服收好

這個堅固耐用的竹子洗衣籃由純手工製成,也是整個浴室風格的點睛之筆-每個籃子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是我們對傳統工藝的致敬。你可以把它放在淋浴間旁邊,隨手把你要洗的衣服毛巾丟進去,等下次洗衣服的時候再處理。

搭配你心情的完美燈光

一盞設計雋永的吊燈能為你的浴室帶來均衡的整體照明。也可以為刮鬍子或化妝的特定需求再加上一兩盞小燈。混合局部照明、環境照明及可調光燈泡,你可以針對需求調整亮度。搭配感應器還能讓燈光在你進入房間時自動點亮。
 

整潔又吸引人的浴室

這間小巧的個人浴室裡配置了精巧的照明,當你準備開始新的一天或下班回家準備放鬆時,它都會給你一種身心的享受。櫥櫃、抽屜和開放式架子提供充足的收納空間,而結合橡木風外觀和隱藏式手柄的正面看起來既光滑又時尚,打造出一間非常溫馨的現代優雅浴室。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