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與孩子同住——傳統風格的共用臥室

歡迎來到適合父母與孩子同住的夢幻臥室。作為全家人的快樂天地,臥室採用傳統風格的家具,搭配明亮色彩和奪目圖案。

開揚繽紛又創新

以色彩繽紛的寢具搭配白色家具,有助營造明亮開揚的感覺。家具的風格經典,但配以更時尚的寢具和靠枕套,這種創新的組合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另外,大膽奪目的線條圖案,也巧妙呼應孩子的專區。

塑造個人風格的寢具

被套和枕頭套佔據了睡床的大部分面積,所以可以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我們的寢具有多款不同圖案和顏色選擇,讓你塑造心儀的臥室佈置。

創造理想睡眠環境

一張舒適的睡床、柔軟的床單和淨化空氣的空氣清淨機……還有阻隔光線的遮光窗簾,讓你不受干擾地安心入睡。當要就寢時,只要放下窗簾便能營造舒適愜意的氛圍,確保你能一夜好眠。

控制光線和氣氛

窗簾、百摺簾和桌燈為臥室增添迷人風格和營造氣氛。我們有多款窗簾和百摺簾可供選擇,有助控制光線明暗度,對臥室來說非常實用!

療癒身心的私人綠洲

每個人偶爾都需要一點私人空間,還有休息放鬆的獨處時光。這些風格傳統簡樸的窗簾可以配合需要,同時也為臥室增添個性。

擁有類似的完美佈置

從風格經典的家具,到加強共享空間隱私度的夢幻窗簾,以下產品也能讓你擁有夢寐以求的臥室。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