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打造充滿歸屬感的家:有型又迷人的共享公寓

這一切開始於一則網路廣告:「兩個年輕專業人士希望尋找第三位室友,共住兩房公寓。」於是三位來自不同地區的女生,開始以這間風格獨特、色彩繽紛的兩房公寓作為溫暖的家,一起探索全新的都會生活。

室友變閨密

雖然她們一年前才認識,現在已經成為好閨密;不但分享衣服,也同樣熱愛色彩、花卉和藝術。客廳更見證了三人的親密友誼,充滿活力,滿佈著她們喜愛的物件。

第三位室友

誰說臥室一定要是獨立的房間?第三位室友有著不同的想法。她們合力將客廳靠窗的一角改造成舒適睡眠區,上方放置著書本,下面則是收納空間。只要拉上布簾,就能變成專屬小天地。

讓個人物件都各有其位

在小型的共用空間裡,減少衝突的最好方法就是讓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收納空間。當物品亂作一團時,空間也會變得雜亂無章。只要用心規劃,添置層架和掛鉤,大家就能和平共處。


共享美好生活

多人同住一室?IKEA室內設計師Hans Blomquist分享了一些佈置秘訣,透過創意混搭和尋找共識,就能打造出美觀又和諧的共享空間。

快樂的相聚時光

餐桌是她們的舞台,這裡有著美味佳餚、有趣的牌局,也能暢談初次約會的美好時光。對她們來說,最開心的事莫過於辛勞一天後,回到家裡和彼此一起圍在餐桌旁談天說地。

美味連結

她們大多數時候吃得簡單,但想品嚐美味家常菜時,方便取用的傳統香料和用品就能派上用場。重溫想念的家鄉味,同時為室友帶來新鮮的味覺體驗。


取得工作和生活間的平衡

得到夢想的工作,也代表著長時間的努力工作;下班後,臥室也成為生活的美好亮點。用柔和的粉色、深灰和藍色來佈置,營造出與忙碌工作步調截然不同的寧靜氛圍。

充滿愛和穩定網路的小臥室

也許有人會覺得她運氣欠佳,但其實她最喜歡小臥室。不但有單人的高腳床和小沙發,最重要的是有充足空間擺放效能超好的電腦和螢幕。


私人時光

三位室友明白每個人都需要獨處的時間和空間,而使用浴室時應該完全不受打擾。關上門後,好好享受泡澡,再敷個面膜,讓自己容光煥發。

擁有類似風格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