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盡情享受生活:全家人都愛的開放式小公寓

騎腳踏車、游泳或者玩雷射槍,都是這個四口之家的日常活動。位於市中心的小閣樓公寓,雖然空間不大,但租金很划算。透過劃分不同區域,搭配聰明的多功能家具和善用垂直空間,完美配合一家人充滿活力的生活方式。

呼應所有需求的空間

多元的興趣和嗜好,往往伴隨著大量的物品和裝備。唯一的解決方案就是收納、收納、再收納!加入織品和綠色植物,為空間注入溫暖生命力,但又不會影響功能。

靈活變化的客廳

歡迎來到這個現代居家的核心空間:舒適美觀的模組式沙發!能隨時靈活移動和重新組合,搭配可拆洗沙發布套,方便維護也更耐用。下午在這裡做功課,晚上一起看電影,彈性符合不同需求。


開放式居家的生活藝術

開放式公寓一樣能成為和家人共享的理想居家。室內設計師Annette Ydholm分享了三大重點:打造多功能區域,巧妙收納和創造私人空間,就能呈現理想的開放式居家空間。

辛勞爸媽的舒適臥室

結束一天的工作及親子遊戲時間,只要拉上布簾,開放式空間就成為爸媽的專屬小綠洲,可以全然放鬆、自在閱讀,然後酣睡入眠。

便利的開放式廚房

很多家庭會在吃飯時聊天交流,但這家人更喜歡動起來。折疊早餐桌很適合簡單迅速的一餐,使用後也能輕鬆收起。

一分為二:青少年孩子的共享臥室

只要用一點想像力,就能為兩名充滿主見、興趣不同的青少年打造出有著足夠隱私的空間,滿足日常作息和收納的需求。


整齊有序的共用浴室

一家人的興趣眾多,從空手道課到攀岩,每日行程滿滿,這時很可能讓全家共用的浴室一片混亂。安排好淋浴的順序和時間,能提高效率;搭配大量層架、抽屜、掛鉤和掛桿,讓空間井然有序。

不同衣物,專屬分區

由於是小公寓,這個家裡的許多空間特別規劃了收納巧思。寬敞的層架組合用來放置待洗衣物,個別的收納箱裡則是每位家庭成員的清潔用品。如果迅速有效率的梳洗換裝是一項運動,這家人肯定是頂尖高手。

乾淨舒適又清新

打造能兼顧所有需求的洗衣區,洗衣服變得簡單又輕鬆。


隨手一拿,輕鬆出門!

對活力旺盛的戶外咖來說,出門前的準備當然越簡單越好。在玄關巧妙分區,明確規劃出舒適居家和戶外裝備區;秘訣在於設置能完整收納衣物和運動裝備的區塊,還有圍繞整個空間的超高層架,妥善利用玄關牆面。現在就出門玩極限飛盤吧!

升級玄關

即使玄關空間狹小,只要添加掛鉤、掛桿和層架,門口立即變得整齊又實用。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