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盡情享受生活|能容百物的牆面:開放式廚房的收納規劃

這個家庭熱愛桌遊,想要在他們的閣樓公寓裡創造足夠的置物空間,就是最大的考驗。善用每一吋垂直空間,創造出各種收納解方,搭配開放式廚房和收納牆,所有的物件都能收得整齊有序。

伸手可及的收納規劃,使用更便利

這家人的生活豐富充實,也因此希望隨時都能拿取所需物品。利用高至天花板的牆面收納,整齊放好所有用品和乾貨食材。

提前準備

對於經常要補充體力的四口之家,備餐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冰箱裡早已放滿簡單健康的午餐、奶昔和小零食,方便出門探險時隨時享用。


善用每一吋空間

早餐區在廚房旁,伸手就能拿取層架上的餐具和刀叉,最上方的收納櫃則用來存放較少使用的物品。

不浪費也不貪心

雖然他們吃得簡單,但總是不會浪費食物或忘記已購買的食材。廚房收納櫃裡有較淺的儲放空間,食材一目了然。吃完再買,就能避免不必要的囤積。


隨身帶著走的活力小點心

生活步調總是緊湊,這時就需要點小巧思,讓日常流程更暢順。前一天提前準備滋養的早餐,就能輕鬆應付忙碌早晨。


沒有分隔牆也OK

開放式公寓也可以成為一家人共享的理想居家。室內設計師Annette Ydholm認為:只需要打造多用途區域,加上聰明收納和創造私人空間,就能達成目標。

一桌俱全

這家人很喜歡家裡的廚房,也一致認為折疊桌是這裡的焦點所在。既能享用早餐,也能當作額外的工作桌;附加的儲物間隔能放置兩張折疊椅和整理好的電線,側邊另有用來存放不同尺寸用具的收納袋。

「當居住在小空間時,嘗試尋找多功能或容易收起的家具,最好是兩者兼備!」

 Annette Ydholm 
 室內設計師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