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多代同堂的一房公寓 | 問問IKEA室內設計師:打造洋溢自然氣息的特色家居

充滿自然氣息的家居,總是感覺份外溫馨。除了在家中放滿植物,也可以利用天然物料為家居注入自然氣息。我們特別向IKEA室內設計師請教實用的佈置技巧和靈感,打造令人身心舒暢的住家空間。

這個家有許多麻布產品,是基於環保考慮嗎?

「麻布既透氣又高雅,而且更加環保。在這間屋裡,麻布窗簾不但讓光線變得柔和,也讓空間感覺更溫馨。麻布會越洗越柔軟,不用熨燙就十分迷人,很適合製作床上用品。如果家中有小朋友,更需要經常清洗,麻布就最適合不過。」

如何將綠色植物融入家中?

「與其到處擺放植物,不如在光線充足的角落打造一個室內森林,讓植物茁壯成長和方便澆水,同時成為一角,賞心悅目。」

這個小蝸居如何解決儲物需要?

「除了必備的透明膠箱,這家人也喜歡使用以天然物料織成的掛牆儲物籃和軟布袋,不但提供所需的儲物空間,也加強整體的佈置和感覺。」

這個家有什麼擺設?

「有些家庭會收藏古董,但這家人卻喜歡收集旅行時搜羅的物品,以獨特的方式將乾花等易碎物品放在玻璃櫃內,避免受損。」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