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打造充滿歸屬感的家| 共享客廳,共創美好回憶

生活步調忙碌,一個禮拜轉眼就過了。三位室友很快達成共識:把客廳變成愜意的生活空間,讓彼此輕鬆交流、為生活充滿電。這裡有著充滿想像力的設計和舒適的織品,還有超多歡樂時刻。

隨心移動的多功能家具

這個客廳身兼多職,昨晚是即興舞會,今天是優雅的下午茶聚會。善用能靈活應用、移動的多功能家具,像是推車和小餐桌,完美配合不同活動。

大方展現共同愛好

三人住在一起後,發現彼此的物品有許多相似之處!她們熱愛收藏,在客廳展示三人都愛的文學書籍、植物和從市集找到的寶物。珍貴精緻的收藏品則細心地收在玻璃櫃內,避免沾染灰塵或碰撞損傷。

共享美好生活

多人同住一室?IKEA室內設計師Hans Blomquist分享了一些佈置秘訣,透過創意混搭和尋找共識,就能打造出美觀又和諧的共享空間。


意想不到的家居藝廊

有人喜歡簡潔牆面,但這間房子的住客偏好熱情豐富的風格。遍佈全屋的裝飾和畫作,訴說著各種故事。她們善用每寸空間,連窗下和門框上這些通常被忽略的小角落,也有了新面貌。為空間注入活力和繽紛色彩,也更能展現個人風格。精彩的空間,精彩的人生故事。

擁有類似設計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