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現代風格的一房公寓|照亮生活:智能燈具打造聰明的家

坐在沙發上就能開燈,當然很享受;但智能燈具能做得更多!只要簡單一按,能讓日常生活更輕鬆,工作效率當然也更高。

打造溫馨居家

忙碌了一天,身心都非常疲憊,如果這時家裡的燈已經亮起來迎接你,是不是很美好?除了能設定時間,TRÅDFRI閘道器還有更多實用功能。

期待以久的療癒時光

想要好好休息?選擇可調校白光光譜的TRÅDFRI智能燈泡,和可以調整亮度和色溫的TRÅDFRI遙控器,隨需求轉換到較暗的暖色調光,營造出舒適氛圍,讓身體自然放鬆。也可以選擇結合兩者的TRÅDFRI遙控器組合,使用更方便。

啟動工作模式

明亮的冷色光能喚醒大腦,特別適合早上起床後或工作使用。搭配可調校白光光譜的TRÅDFRI燈泡和TRÅDFRI遙控器,輕鬆就能設定自己想要的照明。


貼心提醒你該睡了

喜歡追劇的你,常不知不覺就多看一集?TRÅDFRI閘道器能夠設定時間,幫你養成更健康的生活習慣。例如晚上10點時燈光變暗,輕柔地提醒你該睡了。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