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現代風格的一房公寓|隱身門後:有型公寓的收納巧思

"想要有型,當然不能雜亂。必需品和精緻擺設之外的雜物,該怎麼處理?善用封閉式收納組合,將雜物統統藏起,就能隨時保持整齊有序。
"

兼顧衣櫃功能的玄關

當臥室的衣櫃空間有限時,記得要善用玄關。精心展示帽子收藏,至於外套、圍巾和其他換季衣物,就整齊收在下方的收納櫃裡。使用不同形狀和大小的精緻收納箱,來收好所有雜物,秋冬來臨時就可以即時取用。

藏起來的居家工作區

大型收納櫃有著足夠的空間,能夠放入大量物品,像是文件、文具,甚至是印表機。使用雜誌匣和收納盒,分門別類收好所有工作用品;櫃門一關上,就可以「下班」了。

實用又優雅的客廳

掛牆式電視架是客廳的主角,有著簡潔線條和木質櫃門,營造出優雅風格。內建有特大收納空間,能收好充電器或電線,不必擔心破壞整體空間的風格。不但美觀,也十分實用。

天作之合

搭配使用各種尺寸都齊全的櫃內收納配件,完整利用BESTÅ組合內的所有空間。


帶有個人風格的收納巧思

PAX衣櫃系列有個很棒的優點:內部隔間可以隨心設計,符合每個人的不同需求。例如屋主只需掛起幾件襯衫,其餘空間則搭配抽屜、層架和拉出式底盤,來擺放其他衣物。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