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打造沉靜時尚空間的灰色客廳方案

灰色是種非常適合客廳的顏色,這種極具多功能性的中性色調幾乎可以和任何顏色及風格搭配,無論你的空間走傳統氛圍路線還是更偏向現代美學風格都行。以下這些簡單的室內設計方案能讓灰色更加突出,為空間增添暖意,映襯其他色彩,為你帶來靈感。

灰色客廳設計

選用多功能灰色沙發當作客廳的基礎

灰色是一種中性色彩,套用在任何一種風格的沙發上都很出色。如果是傳統風格的空間,你可以選擇帶有鈕扣裝飾和圓弧扶手的沙發,而簡單線條和簡潔輪廓的沙發則非常適合現代風格的空間。

找個符合你風格的灰色沙發

打造一個舒適的灰色客廳

想在灰色客廳中營造出舒適的氛圍,你可以透過添加大地系褐色調的飾品、一些有機材料(如藤編籃子或黃麻地毯)以及暖色調的金屬,如黃銅和銅,來增添溫暖感。

能為灰色增添暖意的小裝飾

適合搭配灰色客廳的顏色

灰色幾乎可以搭配任何顏色,尤其是強烈、明亮的色調。你可以嘗試在客廳裡加入正藍色、綠色、亮粉紅色或橙色等令人愉悅的色彩,再看看空間會如何變化。

加入令人愉快的鮮豔色彩

以不同方式擺設灰色櫃子

正在尋找以不同方式擺設灰色櫃子的靈感嗎?試試用中性色彩的物品進行裝飾,來營造出沉靜優雅的外觀。溫潤的木材也與灰色相當搭配。你也可以混搭不同材質,例如陶瓷、玻璃或木材,打造出豐富多彩的效果。

用灰色櫥櫃與壁櫥來展示並收納喜愛的物品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