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以小朋友優先的家庭玄關收納法

當家裡有孩子,生活也會變得忙碌起來,因此玄關更需要配合大人和小孩高度的友善收納空間。歡迎參考以下實用小技巧和建議,保持一切物品整齊和方便取用,使玄關整潔美觀。

兼作收納的座椅

內附收納空間的長凳方便全家人使用,也能確保物品收納整齊,而且近在手邊。孩子穿鞋時也有地方坐下來,慢慢掌握繫鞋帶的技巧。

收納集中地

家裡空間有限,上牆式收納組合便能提供超乎想像的收納空間。你可以輕鬆按照需要和空間自由組合家具,讓每一位家庭成員都有大量方便使用的收納空間。

方便收納袋

在玄關擺放一、兩個洗衣袋,便能存放手套、帽子、拖鞋和球鞋,以至頭盔和運動器材等物品。袋內附有塑膠塗層,有效防潮,也容易清洗。

進門先看看

玄關的收納壁板組很適合收納鑰匙、眼鏡和充電器等日常小物,你也可以隨心添上掛鈎、收納筒、層架、磁夾、收納盒和置物籃,再預留一點空間貼起便條和時間表,生活自然更輕鬆。

掛起百物的收納牆

安裝壁掛桿連掛鈎,便能充分利用牆面空間,更可靈活收納耳機、帽子、安全帽等物品。掛上多排置物籃也是收納小物的妙法。

騰出地面空間

大家庭通常都有大量鞋子,可以利用封閉式收納,把部分鞋子整齊收起。即使玄關不大,淺身的鞋櫃也不會佔用太多地面空間,櫃頂更可用作額外的收納層架。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