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打造充滿歸屬感的家 | 所有空間都適用:打造專屬臥室的4大重點

臥室能反映主人的獨特個性,風格各有不同。從舒適小窩到寬敞豪華,只要善用收納、照明、色彩和質感,就能打造出你最愛的專屬臥室。

大空間的衣物收納巧思

空間更大,佈置的可能性也更多。這間臥室有著大量空間,兼顧開放式和封閉式收納,巧妙展示和隱藏衣物,讓主人能精心打扮。喜愛的衣服即使不穿,掛起來也一樣賞心悅目。

專屬工作區

如果你經常在家工作,那就著手打造適合自己的專屬工作區吧。在兩個衣櫃間的閒置角落擺放書桌,上方儲物櫃讓文件和文具都伸手可及;保持桌面清爽整潔,工作效率自然也更好。

「從挑選的顏色到播放的音樂,臥室能展現你的獨特個性,最重要是營造出和你最合拍的氛圍。」

 Hans Blomquist
 室內設計師


用燈光來配合不同心情

想要改變空間氛圍,燈光是最簡單直接的方法之一。功能性照明非常實用,例如用光線集中的閱讀燈或立燈來照亮書桌;柔和的情境燈能創造想要的氛圍,也是規劃照明時的重點。

堆疊出細膩層次感


利用色彩來塑造不同感受

透過一致的色調,營造恬靜有序的空間氛圍;同時也能讓空間感覺更寬敞,是非常適合小空間的佈置巧思。

小臥室的收納秘訣

大型的封閉式收納家具很實用,但卻未必適合小空間,甚至根本放不下!選擇掛衣桿或層架等較小型的開放式收納家具,不但能增加空間感,也更容易找到所需物品。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