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現代風格的一房公寓|為咖啡達人量身打造的開放式廚房

優雅的木質面板,是廚房的目光焦點。中島工作檯讓人輕鬆使用,再加上一杯新鮮現沖的濃縮咖啡,完美的廚房就大功告成了。在這個設計巧妙的廚房裡,好友和香濃咖啡都是重要主角;結合開放和封閉式的收納設計,簡約流暢又品味獨具。

「上方牆面的壁櫃使用了人字紋面板,多了些特別的小細節,但依舊能配合整個空間的風格。」

 Chiara Effroi Lutteri
 室內設計師

封閉式收納讓空間更簡潔

廚房主要使用深色的木質櫥櫃和抽屜,營造簡潔優雅的風格,同時能把不必要的物品統統藏起來。廚房面板是這個空間的視覺重心,使用不同的木紋面板,加上實心橡木飾邊和優雅門把,小地方一樣能展現獨特品味。

出色收納凸顯空間風格

為了搭配整體空間,抽屜也是一貫的優雅。利用巧妙隔板和整理配件,所有廚房用具都能整齊收好;甚至是最普通的削皮器,都變成亮點擺設。


多一點下廚(和聊天)空間!

寬敞的中島工作檯,有著大量的檯面空間。不但讓下廚更輕鬆,好友們也能在這相聚暢聊。

頭頂的抽油煙機呢?

消失了!廚房的電磁爐配有內建抽油煙機,空出中島工作檯上方的空間,讓屋主安裝喜愛的吊燈。

生活裡的微小美好

新鮮烘焙的咖啡豆香氣,和好友促膝長談......這個廚房讓人不自禁地放慢腳步,盡情享受生活裡的簡單快樂。

提神時刻

無論早上或中午,最美好的事就是享用一杯香濃熱咖啡。讓人感覺溫暖,也提神醒腦。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