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與心愛之人共聚的餐廳

這間餐廳以人為本,既是家裡充滿活力的中心,也是與友人通宵聊天的地方,裡面的延伸餐桌更是能應付人來客往的不時之需。舒適的燈光可以營造氣氛,讓餐廳成為親朋好友共享大餐的場地。

你就是藝術主角

畫廊牆能成為奪目的中心點,塑造餐廳的個性。你可以搭配家庭照和不同畫作,展現美好回憶和自己獨有的風格,再掛些小鏡子製造層次感。

展示你家的碗盤餐具

與其把家裡漂亮的碗盤藏起來,不如展示出來炫耀一番!利用嵌入式的燈光便可將眾人的注意力聚焦在你最得意的收藏品,而可調式的層架能創造適當空間,擺放碗盤瓶罐等大小不同的物件。

添加自然元素

不怕桌子不夠座位

家裡多人時,這張靈活的餐桌可以延伸加長,只需放一張長凳便能添加座位,不用時就推回牆壁。餐桌、長凳和碗皆使用不一樣的木紋,營造溫馨質樸的氛圍。

玩轉氣氛

燈光和音響能夠瞬間改變氣氛。這個畫作內置無線喇叭,讓你播放適合當下活動的音樂,而這些手工吹製的玻璃燈配備智能燈泡和遙控器,讓你隨時調節餐廳氛圍。

四輪好幫手

招呼客人時,兩手若不夠用,就得請出四輪的推車幫忙,讓你省去數趟往返廚房的時間,一次過把所有菜餚和碗盤端上餐桌,平日沒客人時還可以用來收納廚具。

讓燭光點亮特別時刻

溫暖的燭光特別適合作為餐桌的中央擺設,玻璃蠟燭台和條紋的玻璃瓶能將光線灑在餐廳各個角落,製造愜意的氣氛,使慶典晚宴更加閃耀。

逐一重現類似佈置

更多靈感佈置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