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清新可愛的北歐風迷你餐廳

聰明利用空間,打造帶有歡樂氛圍的北歐風小餐廳。以白色作為底色,結合明亮原色,讓視覺空間感覺更寬敞,同時帶有活潑輕盈的流動感。能彈性使用的小餐桌,完善利用空間;搭配精心佈置的家具,即使是小餐廳一樣能享受美好歡暢的日常生活。

用鮮明原色打造多彩北歐風

用淺木色、白色和流行的紅和藍色為小餐廳奠定風格,關鍵是避免色彩過度飽和。混搭兩種原色(紅和藍)及纖巧家具,創造更多空間感。可存放額外椅子的折疊桌,非常適合小空間。

有型又實用的收納規劃

可兼作房間隔間的收納層架,從兩側都可收納取用物品。搶眼的藍色收納層架組不但有型,也方便存放餐具。專家小秘訣:將餐具套組放在一起收好,看起來就會更整齊。

打造溫馨角落

把窗台變成屬於自己的放鬆小空間,客人來訪時也能作為額外座位。混搭搶眼圖紋和單色織品,創造充滿活力又和諧的空間氛圍。

準備好參加派對

即使是小空間,一樣能隨時舉辦盛大聚會。把桌子移到靠近窗戶的位置,創造額外的座位空間。拿出平時收好的椅子,再加上好用的置物推車;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最適合用作蛋糕車。盡情享受吧!

喜歡充滿活力的北歐風?

來看有著同種風格的其他空間。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