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在小空間裡閃閃發光的優雅餐廳

巧妙運用鏡面牆壁、柔和色調、深色木材和風格家具,打造讓人驚艷的優雅餐廳。在狹長的空間裡,將餐桌放在中央作為焦點,展現你的大膽自信,同時又溫暖迷人。充滿活力的設計風格,在你的家中一樣能輕鬆重現。

用光滑線條來平衡木製家具

在狹窄的空間裡,把大桌放置在中央作為錨定點,讓餐桌成為引人注目的藝術品。選擇外型纖細流暢的家具(例如細腿餐椅),來平衡空間裡的木質物件,避免顯得沈重,創造更流暢優雅的視覺平衡。

精心策劃的風格,小細節也不放過

有著貼心小細節的餐具和裝飾,強化視覺焦點,也讓風格更完整。選擇玻璃器皿和餐具,藉由透明玻璃、圓弧外型和反光表面來呼應整體室內風格,打造細緻和諧的空間質感。

彷彿餐廳裡的珠寶

以藝術手法來收納和展示

窄門兩側分別放置收納櫃,完善利用小空間;兼顧實際的儲物考量,也同時作為空間裝飾。在櫃內使用集中式照明,點亮日常用品,創造充滿藝術質感的生活氛圍。

用自然光打亮小空間

使用多樣化的方式來利用光源,創造更豐富的空間面貌。例如非常適合保護隱私的分層窗簾,用透明窗簾引進自然光,或者用較厚重的窗簾完全阻擋光線。搭配能反射光源的鏡面,使光線變得柔和,也創造寬敞的視覺空間感。

讓人驚艷的光澤感餐廳

在閃閃發光的餐廳裡,每天都像是為自己慶祝。佈滿鏡子的精美牆面,讓空間感覺更寬敞。一張大木桌、現代風格的時尚餐椅和相搭的玻璃器皿組合,呈現細膩優雅的迷人日常。

一點一點地重新佈置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