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充分利用空間的溫暖玄關,同時個性十足

狹窄或形狀不尋常的玄關,規劃時常讓人覺得格外考驗。試試靈活的收納解決方案,有效利用每一寸小角落,還可延伸至樓梯間等閒置空間。增加掛鉤和推車等創意小物,創造額外收納,也讓家更多些趣味。

一切都各就各位

在樓梯下方或其他畸零空間裡巧妙放置的收納櫥櫃,整齊收好雜物。配有可調節滑軌,大人和孩子都能輕鬆使用。在櫥櫃頂部放置裝飾物件或收納籃,增添獨特個性。

專屬的鞋子區

在門邊設置專屬區域,讓出門穿搭更輕鬆。牆面釘上掛鉤,方便孩童和大人使用。擺放小型長凳,輕鬆坐下好好穿鞋;椅凳下方則用來收納不用的包包、鞋子和雨傘。

分類裝箱以便利取用

在櫥櫃和衣櫃內使用隔間和收納盒,保持乾淨整潔。可透視網狀盒面的聰明設計,一眼就能辨認裡面的鞋子或其他物品,拿取時無需翻箱倒櫃。

展現個性的創意收納小物

選擇帶點趣味的收納小物,例如掛鑰匙的掛鉤、櫥櫃內的隔間,和用來放置帽子和手套的收納籃。可愛的黃色推車不但是玄關亮點,也能收好小配件和玩具。

為孩子們創造額外小空間

在收納櫃上方打造專屬孩子的休息區,極大化利用空間。矮櫃上擺放床墊和靠枕,閒置小空間立刻變身成孩子最愛的溫暖角落。

讓地板成為目光焦點

腳下的地板,往往是你進入家中第一眼所見的物件。添加些溫馨細節,例如有著北歐特色的柔軟羊毛手工地毯,讓地板更溫暖舒適。或者大膽發揮創意,把地板塗成有趣圖案和顏色,就像這個鐵鏽紅格紋設計。

在家中打造類似布置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