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聰明收納的精緻浴室

結合現代優雅氣質和實用功能。這個浴室深色的精緻外觀在宜人且充足的光線中達到平衡,洗漱用品都可以收納起來,保持外觀整潔。這對小空間來說可是很奢侈的喔(甚至還有空間可以處理髒衣服)。

封閉式收納讓一切井井有條

你可以利用牆壁來最大化浴室的收納空間。高櫃在小浴室裡非常實用,能讓你能夠把大部分的東西收起來,只展示出你最喜歡的清潔用品。有個角落看起來放什麼都不對嗎?放個淺櫃剛剛好,可以讓你在原本沒利用到的角落提供額外的收納空間。
 

為你的小浴室增添光彩

為你的小浴室增添光彩 一面配有內置照明又吸睛的鏡子,能讓你的小浴室顯得更寬敞,非常適合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你還能增添一些智慧功能讓生活更便利-比如使用無線調光器控制照明,打開藍牙音響燈,營造不一樣的氛圍(也能播放您最愛的歌單)。

實用與時尚兼具的浴室/洗衣間組合

找出一個順手的流程能讓日常家事變得更輕鬆愉快。這間浴室裡設有一個實用的洗衣區,可以在非常有限的空間裡進行衣物分類、洗滌和晾曬,又不會影響外觀風格。而老師傅用傳統工藝編織的黃麻編織洗衣籃字帶手柄,方便攜帶,且附帶可拆可洗的內袋。洗衣精和其他用品則可以存放在靈活可動的手推車上。整個環境乾淨又簡潔。

整潔有序的精緻小浴室

這間浴室看起來或許很小,但善用洗手臺和牆櫃內部設計精良的收納空間,就能讓整個外觀看起來井然有序。簡約清爽的深灰色設計,配以宜人且充足的光線,而半嵌入式的洗臉臺和櫃臺則可以根據您的喜好搭配選轉式開關或把手,呈現你的個人特色。
 

一點一點重視相似的風格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