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都會小陽台變成現代療癒空間

想要好好利用陽台?一起來看這些創意巧思,輕鬆將陽台改造成多功能秘密基地。清爽俐落的金屬框架和木板條,符合多樣化用途,為陽台打造全新面貌。

如果陽台會說話…

它會邀請你到屋外吃飯、放鬆雙腿,也許點燃蠟燭,然後在這個屬於你的小叢林裡盡情放鬆。即使空間狹小,卻有著無限可能性。太陽下山後,亮起吊燈和 LED 燈串,增加舒適感受。

有著多變面貌和功能的陽台家具

一開始是一張桌子、兩把椅子和兩個腳凳,讓你享受戶外用餐、閱讀或音樂時光。一眨眼就能輕鬆收起,把陽台變成園藝空間。這就是讓人驚豔的空間魔法。

收納空間和垂直花園巧思

即使是一面小小的牆,也可能成為你最愛的陽台角落。使用堅固輕巧的層架來擺放綠色植物和雜物盒,下廚時從陽台摘取新鮮香料草,讓餐點更美味,但記得別打擾育苗盆裡的新生嫩芽!

逐一重現設計

小陽台的多功能聰明解方

有著桌、椅和腳凳的多功能家具組合,適用不同生活活動和空間需求。木質和金屬的現代設計,搭配綠色植物、輕柔燈光和音樂,創造美好生活。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