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收納百物的現代玄關

想要帶寶寶和小孩出門很容易變成不可能的任務。因此,我們設計了這個井井有條、朝氣蓬勃的小玄關,裡面的佈置足以照顧全家人的需求,並且採用柔和色調與牆面收納,營造寬敞輕鬆的氛圍。

嬰兒用品,隨手捻來

玄關的收納區以綠色、米色和灰色為主調,可置放出門必備的用品,同時結合以船隻為靈感的掛鉤和布織的牆面收納袋,整齊收納小物件,讓空間不再雜亂。

方便移動的收納英雄

小巧的白色推車絕不搶戲,只會默默地融入背景,遊走在綠灰交縱的收納盒之間,隨時隨地為你遞上玩具、蓋毯和各種戶外用品。

時髦的玄關牆

誰說低價的白鞋櫃沒有存在感?這款鞋櫃除了能收納成堆的鞋子和無處安放的手套,光亮的表面也能反射光線,使空間變得更加寬敞。而且忙碌了一整天,推開家門看見鮮豔奪目的紅色椅凳,心情也會隨之愉快。

增加美感的收納幫手

高處也能收納

把收納盒搬至高處,排列成整齊劃一的井字形,就能瞬間騰出地板的空間,打造寬敞溫馨的玄關。最後,千萬別小看鏡子的力量,除了能讓你出門前打扮一番,也能讓空間顯得更大。

燈火通明的玄關

想要打造熱情好客的氣氛,就一定要學會運用不同層次的照明。壁燈能營造局部的氛圍,而作為主角的吊燈則釋放柔和的燈光打亮玄關,讓你和親朋好友踏進家門,就彷彿聽見家裡正向你呼喚:「歡迎回家!」

更多玄關的靈感佈置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