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租房也能打造生活感空間 – 簡約美感小臥室

想要在租來的套房裡佈置專屬小臥室?雖然房子是租來的,但空間仍然要有家的感覺:愜意、舒適和帶有自己的個性。選擇簡約風格,俐落黑白色調和簡潔設計圖案,以及為小空間帶來大量收納的聰明規劃,把出租公寓變成自己真正的家。

簡約又溫馨的黑白色調外觀

選擇帶點工業風的簡約風格,呈現有型的舒適氛圍。乾淨的黑白色調、簡單的圖紋線條和金屬元素,為空間定調;配上混凝土地板和設計燈具,增添沈靜的工業感。附有收納抽屜的床,特別適合小空間。

運用黑白色調與格狀線條來打造簡約風格

創造睡眠、休憩和更衣區

巧妙的分區巧思,讓小空間充分發揮生活功能。使用開放式收納組合來區隔睡眠區和套房裡的其他區域,創造更多隱密感。搭配窗簾作為房內隔間,輕鬆隱藏更衣區和衣物收納區,視覺效果更和諧平靜。
 

讓收納成為空間風格的一部分

想要讓簡單的白色收納盒(例如小空間好幫手 – 附蓋SOCKERBIT盒)變得更有型?白色收納盒適用多種空間,也和牆面上的黑白藝術品完美相配;幫助收納的同時,也強化了愜意簡約又時尚的空間風格。

用海報和收納盒來創造迷人藝術牆和收納一角

使用好移動的多功能家具,為客人挪出空間

選擇多功能家具,在小臥室裡創造出休憩區。帶把手的邊桌和能夠堆疊收納的套裝桌椅,在客人來訪時能用作額外的座位或小邊桌,不用時輕鬆存放在桌子下方,以節省空間。淺色原木細節,也讓空間感覺更愜意自在。

用淺木色創造溫暖空間

在寧靜又實用的風格臥室裡,享受賓至如歸的感覺

如何讓小型的開放式空間保持寧靜視覺感?秘訣就是使用最簡單的色調。黑白色調和溫暖木質色相得益彰,創造簡約又舒適的風格;巧妙使用隔間在套房裡區分出不同空間,搭配兼顧收納的多功能家具,例如有著抽屜的睡床,讓空間總是整齊有序。

套房小臥室家具選品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