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締造美好生活的品味小公寓 | 感覺清新的共享小公寓

何謂貼心的家?對住在這間一房公寓的情侶而言,貼心的家在於美感。他們精心佈置的公寓到處也是打卡拍照的好地方,值得與全世界分享。佈置的秘訣?就在細節之中。

#佈置靈感

他們不認為自己是簡約主義者,但對顏色有自己的堅持。佈置以柔和的自然色調為主,搭配儲物籃、木家具和玻璃花瓶,讓每個角落也賞心悅目。這個溫馨的家雖然空間不大,但感覺卻非常寬敞開闊。

#工作工作工作

雖然他們大部分時間都在辦公室工作,但有時也會將餐桌變成小店。與家中其他空間一樣,二人的工作站佈置巧妙。軟木桌墊實用又美觀,而有型的辦公椅則妥善支撐腰臀,工作自然事半功倍。

#今日造型

與這間別緻的公寓一樣,他們偶爾也會記錄精心打造的造型。井井有條的玄關成為絕佳的佈景,加上奪目的鏡子和燈光,隨時也能拍下美照,令人不禁讚好!

#正念時刻

這對情侶上進又忙碌,因此特別珍惜共處的時光。他們學會在前一晚準備好第二天的午餐,早上就能享受寧靜共處的時刻,一邊泡茶,一邊閒話家常,暫時將手機擱在一旁,進行最真摯的交流。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