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置身自然 - 寧靜和諧的綠色臥室

想要找綠色臥室創意?從這間充滿旺盛生命力的現代臥室裡得到綠色靈感,打造專屬自己的自然庇護所。鼠尾草綠和溫潤竹子色調,一踏進臥室就彷彿置身大自然;加上親生物設計(Biophilic Design)小巧思,利用天然材質和大量綠色植物,創造能讓人恢復活力的寧靜空間。

把床變成休息和充電的專屬綠洲

灰綠色軟墊床架帶來更多舒適依靠,搭配顏色相稱、線條簡潔的軟墊、金屬配件和柔軟床頭板,打造專屬自己的平靜綠洲。可拆卸和清洗的床頭板,易於清潔保養;床後的木製屏風,不但提供隱私,也讓整體外觀更靜謐迷人。

什麼顏色和綠色相配?

 

帶有平靜和中性調性的鼠尾草綠,能創造平和寧靜氛圍。以帶點灰的綠色調作為主色,可用中性色(如淺米色)作為輔助色來搭配,也可加入強調色(如粉色、紅棕色)來彼此襯托。

用米色和粉色織品來襯托鼠尾草綠

用綠色植物和天然材質創造自然氛圍

用綠意創造出充滿生命力的寧靜氛圍。栩栩如生的人造植物,能長時間放置又不需要澆水照顧,適合忙碌又喜愛自然的你。混搭竹子、藤條和相思木等天然材質家具,強化自然風格外觀,也讓空間多些暖意。


用步入式衣櫃打造北歐侘寂風(Japandi)

使用屏風隔間,把床後空間變成步入式衣櫃。搭配拉門和大量綠意,為簡單低調的竹製開放式衣櫃創造出北歐侘寂風(Japandi) 外觀。巧妙應用人造植栽,特別適合用來裝飾沒有自然光的暗角空間。

享受清新空氣

在家中擺放STARKVIND空氣清淨機,減少室內空氣污染物,提升臥室空氣品質。搭配使用VINDSTYRKA空氣品質感應器,隨時檢查空氣品質、溫度和濕度。分別都能獨立使用的簡約設計,輕鬆和整體空間融為一體。

和大自然連結,創造幸福感的簡單巧思

親生物設計(Biophilic Design)引入自然元素,創造能夠滋養和激發靈感的空間。感受綠色植物、木材等天然材質和乾淨空氣,彷彿感受到清新森林和潺潺水聲。

用綠色植栽打造寧靜庇護所

在休息空間裡放置能幫助減壓的綠色植物,帶來幸福感和寧靜氛圍,感受深層放鬆。選擇好照顧的白鶴芋,搭配輕柔的LED蠟燭燈,創造專屬寧靜空間。

臥室裡的茂盛植物

寧靜舒適的美夢天堂

以鼠尾草綠做為主色調,搭配米色和大地色,營造出充滿旺盛生命力的寧靜臥室。利用藤、竹、相思木等天然材質,搭配大量植物和空氣清淨機,創造清新空氣和靜謐臥室,享受全然放鬆的一夜好眠!

 

看自然風臥室家具選品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