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有大量收納的復古客廳

繽紛色調和幾何線條,客廳彷彿變身成 50 年代小旅館,活潑又有型。在這裡所有東西都有專屬位置,即使物件眾多依舊井井有條!灰色沙發為活力空間帶來平靜沈穩,讓家成為工作、運動或任何活動的絕佳空間。

涼爽舒適的客床

有型的沙發,隨時都能變成招待留宿朋友的好眠睡床。擺放舒適的氛圍照明,配合相搭的織品和色調,帶來現代感的復古風客廳。同時也是溫馨客房!

適合日常生活的多樣化單品和隱藏式收納

深灰色的時尚壁櫃可收好雜物和個人物品,為工作、娛樂和其他活動提供了清爽空間。黃色牆壁和造型燈具,在這個有著細膩層次感的乾淨客廳裡,享受溫暖和熱情。

向過去的美好致敬

在玻璃花瓶裡插上鮮花或單純陳列,是空間裡的迷人靜物畫。大膽混搭細膩色彩、圓弧外型和美麗圖案,打造和諧平靜的個人空間。

讓人驚豔的學習區

帶點趣味巧思來佈置,打造充滿樂趣的小空間。使用模組化胡桃木紋理開放式壁櫃,在牆面創造額外收納。在立方體櫥櫃間保留些間隙,視覺效果更流暢,也獲得櫃面上的額外空間。

復古風收納組合

把客廳變成臨時健身房

不需要太多空間,一樣能打造實用的居家運動區。利用窗簾後方牆面,將所有運動必需品整齊收好。彩繪牆壁和搶眼細節帶來明亮活力,搭配枕頭、地毯和燈光,感覺柔和平靜。

歡樂黃​​色調訴說著對生活的用心

50年代的活力氛圍,非常適合現代生活。有著大膽色彩的扶手椅、燈具和織品,搭配灰或中性色大型家具,營造充滿活力的優雅面貌。兼顧隱藏和開放式的充足收納,即使小空間也能順利完成所有日常活動。

逐一重現設計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