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全天候命的現代小餐廳

這個重視靈活性的餐廳採用流線型的實用現代家具,以滿足繁忙廚房的不同需要。

升級小空間的清新風格


即使空間有限,只要使用細腿家具,就能為早餐區營造開揚感覺。藤椅搭配其他天然材質,加上四周的淺色和白色家具,形成和諧悅目的對比。

座位變多也同樣感覺輕盈


只要打開靠牆餐桌的飾板,就能馬上變出兩張桌子的組合,方便與家人共享晚餐。而俐落修長的外型和一致的色調,也保持輕盈清新的感覺。

施展單色魔法


上牆式折疊桌加上黑色、白色和自然色調的配件,交織出一致的奪目風格,而且附有封密式收納空間,方便擺放餐具。

精選家飾品推薦

配合簡約主題的實用推車


除了與廚房的淺色木材和表面形成美妙對比,推車也是收納或擺放餐具的好幫手。再多加一輛推車,便擁有可移動的居家工作用品收納站。

靈活時尚的折疊椅


集時尚風格、舒適享受和靈活功能於一身的白色椅子容易收起,使用時卻能營造悅目對比,也能提供良好的腰部承托。此外,也可以搭配不同的座位和底框,按照個人需要打造合適的設計。

隨意改變大小的現代餐廳


這個餐廳的佈置能配合一天不同時間的需要,關鍵在於採用外形纖長的家具和兩張桌子組合,既實用又能配合現代風格。而一張圖案地毯則成為奪目的點綴。

家具搭配推薦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