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締造美好生活的品味小公寓 | 問問IKEA室內設計師:迎合生活方式的家

「我們搬進這間新公寓時,希望佈置能迎合我們的生活方式和作息時間。」配合你生活方式的家,能為日常生活帶來重大改變。我們特別專訪 IKEA 室內設計師,請教一些佈置好主意,打造實用方便的居家空間。

搬進新居時,應該從哪裡入手?

「每個家庭重視的事物也不同。首先了解自己最重視什麼,再想辦法滿足這些需要。在這間屋裡,他們最重視自己喜愛的物品,而開放式儲物便是整理這些物品的最佳方法,既能展示他們的精美珍藏,也保持整齊。」

衣物很快便亂成一團,如何解決?

「這間小公寓證明了即使衣物數量驚人,也能保持整齊。以透明儲物箱收納換季衣物,日常衣物則掛起或摺好放在隨手可及之處,名貴的衣物則用防塵袋入好,留待特別場合才拿出來。」

如何整理共用的空間?

「讓家中的空間兼具多種用途,例如書桌可以用作化妝台或學習的空間,最重要是配搭合適的儲物,常用物品自然伸手可及,保持整齊。」

你對簡約生活有何建議?

「為早上營造儀式感,就能讓整天都有好心情。可以的話,在前一晚預先準備好午餐,並將第二天要穿的衣服掛起,再將鑰匙放在玄關,就不怕找不到。這些小改變能讓生活更輕鬆美好!」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