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熱帶波西米亞風 – 青少年的夢幻臥室

充滿熱帶波西米亞風格的幸福臥室,感覺就像專屬自己的小世界。平靜的空間氛圍,讓人充分放鬆、充電,也發揮創造力。竹、藤等天然材質喚醒想要親近自然的內心渴望,用不同材質的織品和懸掛植物營造出與世隔絕的靜謐愜意。

隨時都能招待好友過夜的舒適疊床

可堆疊的床架非常適合小房間,視需求堆疊成單人床以節省空間,也能在朋友來訪時輕鬆拉開變成雙人床。由實心松木製成,有著簡潔設計和天然原木色,呈現熱帶波西米亞風的自由自在。

用植物、天然材質和分層織品來營造波西米亞風

想要打造熱帶波西米亞風格?懸掛植物是最簡單的方法之一。搭配編織籃、竹製燈罩和波西米亞風靠枕墊,用小物件來襯托整個空間的調性。在牆面掛上天然圖紋的羊毛毯,不但讓牆壁多些紋理,也為空間帶來溫暖。

竹子、植物和帶有紋理的織品,營造獨特的波西米亞美感
 

用木、藤和竹來創造自然風格

以米和白色等中性色作為空間主調,大量使用天然材質家具,例如竹製燈罩、收納籃、籐製鏡子和松木床。用溫暖的天然家具,打造有機自然的空間感。

為自由靈魂增添裝飾

打造激發創造力的舒適角落

被軟木包圍的學習/嗜好區,創造讓人安心的包圍感,也適合釘上能激勵創意的藝術品、圖像和筆記。把靈感變成裝飾的一部分,在創意的世界裡沒有什麼不可能!

把衣物收納變的更整潔簡單

用窗簾隱藏衣服,不但聰明,還很有型。來自室內設計師的專業小提醒:BOTAREN浴簾桿是懸掛窗簾的絕佳免鑽孔妙方。也可以試試門後掛架,充分利用每一個小空間。

打造屬於自己的島嶼

使用藤條、竹子和木材等天然材質,以及米色和白色等中性淺色調,營造熱帶波西米亞風。搭配植物、不同材質的織品和用軟木包覆的牆面,創造屬於自由靈魂的奔放空間。在這裡,全身心都能放鬆充電,重新找回充滿創意能量的自己。

一點一點地重建房間佈置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