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現代生活:締造美好生活的品味小公寓

這對情侶決定同居時,已對「家」的概念達成共識。他們在這間一房公寓裡,展示了雙方對整齊、典雅和休閒娛樂的追求,打造出讓他們樂在其中的溫馨之家。

超實用小廚房

廚房設計非常簡約低調,但牆上的畫作和自然色調卻營造出和諧一致的感覺。這個廚房不但美觀,也十分實用,開放式和封閉式儲物將一切收納妥當。

百變餐廳

將這個空間稱為餐廳可能不太合適,因為他們除了會在這裡用餐,也會在這裡工作、策劃行程、玩撲克牌,又或在晚上與朋友歡聚。

熱情好客的客廳

圖案奪目的沙發不但是焦點所在,也是與朋友歡度時間的舒適角落。無論是唱片,還是茶几上的美味小食,所需物品伸手可及,難怪下午茶往往變成宵夜。

精心佈置的雙人臥室

一踏進他們的臥室,一張簡約的床立即映入眼簾。臥室只有三面牆,騰出空間擺放其他物品,而床後還有一條通道,只要拉開布簾,便是井井有條的衣帽間。

令人精神抖擻的浴室

與屋內其他空間一樣,浴室佈置同樣美觀實用。木層架、儲物籃和凹凸格紋毛巾感覺溫馨,而簡潔的白色儲物櫃則將浴室用品、家居清潔用品和備用毛巾收納妥當。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