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自由家居:全家人都享受的鄉村生活

這家人放棄了城市的水泥叢林,搬到更平靜清新的郊區,與大自然為鄰。打造安全又溫馨的鄉村家居,讓三個孩子自由學習、玩樂和成長,擁有純真快樂的童年。

是什麼原因讓你決定搬到郊區?

「我們喜歡城市生活,但把大家庭擠在一間小公寓裡生活並不容易。我們希望搬到空間更充足、租金更低的地方,讓三個孩子在成長時能親近大自然。當可以遠距工作時,就決定這麼做了!」

在這家人的鄉村家庭生活裡,成長就是最精彩的冒險。一起來看他們親近大自然的新生活,隨時隨地都充滿樂趣和啟發。

佈置這間房子時,你最重視什麼?

「當你走進屋裡,立刻就能感受到家是最重要的。大型家具讓全家人能聚在一起(像是週末晚上大家最愛窩在一起的大沙發!),還有專為孩子們設置的活動和收納空間。我們選擇比較傳統的風格,讓鄉村風感覺更明顯。」

打造相似鄉村風

充滿朝氣活力的的鄉村風,來自於混搭傳統面貌的家具、醒目的單一色彩和圖案設計。


你如何打造適合大家庭的實用佈置?

「收納、收納和更多收納。三個孩子和他們的鄉村生活冒險,總是伴隨著大量物品,所以必須找到適合的空間來放置所有物件。孩子常用的東西會放在比較低的位置,方便拿取;這樣他們就能輕鬆找到所需物品,也自己隨手收拾。」

你的家似乎很重視趣味和創意?

「對!我們主張從做中學,所以嘗試把家裡每個角落都變成可以創作或玩耍的地方。例如餐廳,不僅能讓全家人坐下來吃飯,也是我們和孩子一起做手作、打理植物、閱讀和在家工作的空間。」


你想念城市生活嗎?

「這裡的網路很慢……而且外出用餐的選擇不多!但這也讓我們更喜歡自己下廚做好吃的家常菜。現在我們有自己的花園,在這裡種植水果和蔬菜,把收成變成美食或甜點。」

你最喜歡家裡的哪個地方?

「很難選擇,全部空間都喜歡!但身為忙碌的父母,在漫長的一天過後,最想回到寧靜舒適的臥室。房裡有張非常舒服的睡床、大衣櫃,也有額外的工作空間,方便我們處理簡單的工作。」


對於孩子們共用臥室的建議?

「三個寶貝還很小,同住一個房間沒有問題。他們很常在屋裡屋外玩耍,所以不需要將所有物品都放在房間裡。在這裡有足夠空間,用來放置床、衣服和他們喜歡的玩具。為了確保安全,我們把家具和電線都固定在牆上,也選擇了適合所有年齡、不含有毒化學物質的玩具和寢具。」

一天中最美好的時光?

「晚上的洗澡時間總是讓我感覺親密又特別。即使孩子們滿身泥濘、昏昏欲睡(很常是這樣!)但聽著他們的冒險故事,還有明天期待要做的事,讓我們更加相信搬到這裡很值得。」


家裡哪個空間讓你的生活更輕鬆?

「在我們家裡,目前清空洗衣籃的紀錄大概是15分鐘~ 所以整齊又功能豐富的洗衣房,是我的生活好幫手。從分類、刷洗和浸泡,到洗衣、烘乾和燙衣服,我都能在這裡完成。上周末我們還在這裡浸染了窗簾!」

家,就是把孩子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即使不是住在郊區,我相信你仍然可以創造讓孩子自由探索、學習和玩耍的家。」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