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彷彿置身北歐咖啡館般的舒適餐廳

想要讓家多些幸褔自在的「hygge生活感」?使用簡約黑白色調、淺色木材和溫馨細節,例如有趣的咖啡館裝飾、黑板牆和混搭多張餐桌。不用出門,在家一樣能享受身處咖啡館般的閒適自在。

用淺色木材來襯托黑白色調細節

結合黑白色調與溫暖的木質家具,帶來簡約舒適的北歐氛圍。在空間中擺放兩張桌子,呈現咖啡館般的空間配置;搭配淡色木質桌椅和時尚的黑色推車,用來放置餐具和零食。

打造專屬你的咖啡吧

組合多個櫥櫃,在家裡打造專屬你的咖啡吧台。收納餐廳需要用的所有物品,檯面可以放置托盤、杯子和茶具,隨時都能輕鬆享受下午茶時光。

咖啡或茶?由你隨心享受

創意角落

打造多功能餐廳空間,成為居家生活的重心。在角落放置收納組合,來展示藝術創作和手作品。搭配隨心塗鴉的黑板牆,也可以像咖啡館般寫上每天主題菜單,讓空間更多些隨性風格。

用燈光和聲音創造氛圍

懸掛數盞吊燈,再加上喜歡的音樂,營造舒適的咖啡館氛圍。比外面咖啡廳更好的是,還可以自己當DJ播放想聽的歌曲。

在家輕鬆擁有專屬的北歐風咖啡館

以淺色木材和簡約黑白色作為基調,擺放多張桌子和有著充足收納空間的咖啡廳櫥櫃,就成為屬於你的迷人餐廳。在家中輕鬆打造舒適愜意的hygge 咖啡館,就像是你最愛的那間咖啡廳,說不定還更好。

一點一點地重建房間佈置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