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低預算的高級餐廳

無需砸下重金,只需學會結合對比元素,便能打造氛圍高級的餐廳!選用一兩種對比強烈的顏色,營造凝聚力的同時又不顯得浮誇,黑色的主題配上黃色、橡木色和金色,便可令人眼前一亮。

盡情炫耀你的收藏品

這個時髦的櫥櫃本身就很好看,擺上你的收藏品更是錦上添花。無論是附框圖片,還是杯碗等餐具,想放什麼就放什麼,磁性的背板還能貼上相片或畫作,展示個人品味。
 

舒適時尚的椅子

這張椅子採用環抱形的設計和弧形椅背,讓你坐得舒適,耐用之外也容易清理,晚宴派對、居家工作都一樣適用。我們選用黑色的椅子來增加對比感,讓餐廳瞬間升級。

一分為二的空間

使用層架為分隔線,便能在一個房間打造兩個空間。這款現代風的透明層架除了能製造空間感,也能擺放書本、裝飾品和植物,讓空間更加個人化。多款黑色置物籃能收納雜物,使餐廳煥然一新。

在家營造在外用餐的氛圍

家裡有客人時,不妨把餐桌佈置成與餐具一致的風格,打造餐廳般的氛圍。灰色的碗盤不僅時尚,也容易搭配其他物件,加上餐巾、花卉與金色的餐具,便可塑造精緻的用餐環境。想要添加溫馨的元素,可以使用木質砧板盛裝食物。

播放你最愛的音樂

吃飽喝足後當然要放鬆心情,把你珍藏的黑膠唱片擺放在恰到好處的層架,重溫昔日年華,然後在客廳播放音樂,體驗當 DJ 的樂趣。

吸引眼球的地毯

想要打造友好的氣氛,就鋪上一塊鬆軟或質感豐富的地毯。尺寸合適的地毯不但能規劃空間,也能營造協調感與凝聚力。盡量選擇質感豐富或天然材料(比如黃麻或羊毛)製成的地毯,加強家裡的溫馨氛圍。

逐一重現類似佈置

看更多靈感佈置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