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灰色靜謐的親子臥室

永不過時的灰色搭配米白色和藍色點綴,體現出優雅現代的風格,將臥室打造成整潔靜謐的親子綠洲。現在就來探索如何搭配家具、配件和同系配色,製造一個能滿足家長與寶寶需求的空間。

同系配色,打造時尚的避風港

衣櫃周圍採用不同的灰色色調,將衣櫃融入臥室,製造柔和的氛圍,同時突顯房間的建築風格。周圍的空間可裝上層架,擺放書本和收藏小物的盒子,最後配上米白色的織品打造休閒舒適的風格。

一抹蔚藍,讓灰靜的臥室瞬間亮眼

在灰色色調疊層的臥室裡,藍色的桌子和檯燈能為房間注入活力,搭配小配件與書本,更是大大提升現代感。輕巧靈活的床邊桌如同生活的小助手,無論到房間哪個角落都能隨時待命。

灰藍交縱的現代臥室

親子依偎的角落

這個角落除了能給寶寶餵奶,也是一個你不捨得離開的休息空間。先來一張舒適的扶手椅(白色在灰調之中顯得格外清新),再加上一個軟綿綿的枕頭或靠枕,便是愜意無比。最後再放個喇叭燈(當然要選灰色的),播放你最愛聽的音樂。

融入生活的兒童家具

同系的嬰兒床與尿布更換桌,功能與美感兼具,現代感的設計不但簡約時尚,也能提升空間感,讓全家人有寬敞的空間準備迎接新一天。尿布更換桌上方的層架擺放日常用品之餘也不失優雅。

灰色親子室的兒童家具

你的安謐空間

整體而言,這間臥室是全家人的安全港灣。軟墊式床框能營造舒適的氛圍,也能將灰色的布簾與層架融入房間設計,最後加上米白色的波西米亞式棉質床包和大地色系的黃麻地毯等天然元素,為這個避風港畫龍點睛。

逐一重現類似佈置

看更多靈感佈置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