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線上規劃軟體

線上居家規劃軟體
容易上手的IKEA免費線上規劃軟體,方便選擇符合空間尺寸的家具,並測試不同的陳列組合。
 
1. 線上規劃後請務必記下規劃設計圖或設計編號
2. 帶好你的規劃設計圖或設計編號到分店下單,你也可以在線上直接付款,了解 運送服務
3. 收貨時準備好你的規劃設計圖或設計編號,讓我們快速且正確的為你組裝,了解 組裝服務

 

在家也可輕鬆規劃,有任何問題歡迎 直接聯絡我們 ❯


為保障顧客及賣方的資料安全,我們無法在分店裡查閱記憶卡、隨身碟或光碟等個人資料儲存裝置內的資料。

系統收納家具

SMÅSTAD系統收納規劃軟體

SMÅSTAD 收納系列設計出一系列靈活百搭的門板、抽屜盒,以及多樣性的把手選擇,為不同個性的孩子,打造出獨特的專屬空間!

IVAR系列規劃軟體

天然、耐用的實木材質,IVAR系列提供三種高度以及兩種深度的層架組選擇,還可挑選不同配件,打造專屬你的IVAR層架組合。

PAX系統衣櫃規劃軟體

PAX系統衣櫃規劃軟體全新上線!依據你的擺放空間做整體性的規劃,從櫃框門板到內部配件一次搞定,打造你的夢想衣櫃現在就開始!

BESTÅ/UPPLEVA 系統規劃軟體

BESTÅ系統櫃規劃軟體全新上線!依據你的擺放空間做整體性的規劃,不管要添加抽屜門板或是增加收納都能輕鬆搞定,幫助你打造完美的系統收納。

KALLAX層架規劃軟體

簡單又富有設計感的KALLAX層架組可作為室內空間的分隔裝置,也可固定於牆上,搭配門片、隔板或是抽屜配件,滿足多樣的收納需求。

EKET收納櫃規劃軟體

發揮你的創意,動手設計最適合你家空間的收納櫃!你可依喜好和空間需求堆疊及搭配,EKET收納櫃組合具有無限可能性。

ELVARLI層架規劃軟體

ELVARLI層架規劃軟體能隨東西的增加,自由擴展收納空間,是你收納空間的最佳幫手!

PLATSA衣櫃規劃軟體

家裡空間很難找到適合尺寸的衣櫃?PLATSA衣櫃規劃軟體讓你發現自己打造完美的衣櫃就是這麼簡單。


床組/寢具

舒適睡眠指南

了解你的習慣睡姿以及喜好,不管是獨睡還是一起睡,IKEA都能提供最符合你的產品,讓你一夜好眠!


模組沙發/沙發床

KIVIK沙發規劃軟體

KIVIK沙發系列寬敞的沙發扶手內含厚實填充物,讓不論是躺臥或坐著都能感到輕鬆舒適。還可以搭配躺椅和腳凳,使用KIVIK沙發規劃軟體找出屬於你的沙發搭配吧!

VIMLE沙發規劃軟體

VIMLE沙發規劃軟體讓你依居家空間與家庭成員的數量隨意組合搭配,快來動手設計吧!

GRÖNLID沙發規劃軟體

想盡情享受倚靠在沙發中的幸福時光?用GRÖNLID沙發規劃軟體靈活的搭配方式,找出最符合你需求的沙發。

JÄTTEBO沙發規劃軟體

JÄTTEBO沙發系列十分靈活且能輕鬆根據你的需求、居家狀況和生活方式組合沙發 – 並且可以隨時改變它。你可以隨時增加更多配件、扶手和頭靠枕,然後選擇你喜歡的布套 – 創造更多專屬於你的可能性。


書房與辦公椅

桌面規劃軟體

桌面規劃軟體讓你可以自由選擇桌面配件,打造一個讓自己能好好坐下來,提升工作效率的空間。


廚房

新廚房規劃軟體已上市!​

已取代現有的IKEA Home planner規劃師。​
別擔心,您的設計對我們來說是安全的! ​
您在IHP繪圖對我們來說是安全的,請洽我們現場廚房專員幫助您進行下一步。

ENHET廚房系列規劃軟體

ENHET系列讓你輕鬆把廚房改頭換面。獨特的楔釘能讓組裝變得容易。ENHET更備有一系列門板及配件,隨你喜歡以供選擇。

廚房規劃軟體

使用免費規劃軟體,充分利用廚房空間,你可獲得一份詳細的產品列表和設計圖,或直接前往分店諮詢,也可線上預約廚房設計服務。


餐廳

餐椅規劃軟體

用餐椅規劃軟體選擇想要的配件、顏色及材質,混搭出最適合自己跟家裡的餐椅吧!


浴室

浴室規劃軟體

新版規劃工具上線! 從佈置靈感開始設計,讓你打造個性化的浴櫃與儲存空間,立即開始規畫你的浴室設計方案!


Windows系統要求: 1 GHz或以上處理器、32 MB顯示卡、1.024 x 768 解像度、寬頻網絡、Win XP或以上作業系統。

Mac系統需求: 1 GHz或以上處理器、32 MB顯示卡、1.024 x 768 解像度、寬頻網絡。

我們提供三個應用程式附加項目: 分別為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Mozilla FireFox及Intel Mac Leopard(Safari及FireFox)而設。在輸入IKEA線上規劃軟體的網址後,便會進入下載正確應用程式附件的專頁(如當未安裝)。登入程式適用於所有國家及語言版本。

安裝Mac: 請按照螢幕上的指示,詳情請按此。

下載(儲存)磁片圖像檔案2020PluginInstaller.dmg。
如沒有自動啟動,請準備磁碟圖像(開啟/執行下載的檔案)。
找出2020PluginInstaller視窗(可能在視窗上方)
將項目拖曳至檔案(如你沒有管理員權限,系統會提示你確認)
重啟瀏覽器(不能只關掉瀏覽器,必須重啟瀏覽器應用程式)。
輸入相同連結並按「開始」鍵,即可開始設計房間。

* 請留意,我們不可在分店開啟記憶卡、隨身碟或光碟內的設計圖,請在前往分店前先將設計圖儲存至IKEA設計軟體。

我們持續更新IKEA免費線上規劃軟體,讓你更輕鬆利用各種出色設計及解決方案。歡迎定期查看此網頁。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