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加入IKEA


2024「TALENT, in Taiwan 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簽署

IKEA台灣宣告加入第三屆「2024 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與400+ 聯盟夥伴攜手,打造更多元共融的職場!為強化台灣的人才競爭力,因應 ESG 社會責任,IKEA與《天下學習》與《Cheers 快樂工作人》及其他企業一起持續推動人才永續,為每一位工作人創造更好的職涯發展與未來。

IKEA以培養員工職能、領導力、創新理念和合作精神,帶動台灣社會在少子化下保有永續的競爭力。以更具包容性的方式發展我們的員工,不論種族、宗教、性別、體質能力、性別取向或是年齡,所有員工都會得到一致的對待及平等的機會。透過尊重員工的獨特性和鼓勵創造,支持員工的成長。
 

IKEA 台灣榮獲 Yourator 雇主品牌大賞金獎

Yourator 是國內聚焦在數位人才領域,透過數位媒體與數位工具同時擴大企業對數位人才的影響力。這代表著我們致力於打造一個適合各年齡層員工的包容性和前瞻性工作環境獲得認同。IKEA相信多樣性和包容性的力量是讓公司成長的重要關鍵。

IKEA 台灣被評選為2023最具吸引力的雇主

Universum 是一家全球領先的雇主品牌研究機構,年年針對全球學生進行調查,此排名的調查是在2022 年 11 月至 2023 年 5 月針對台灣區5,583位學生36所大學的調查結果。很榮幸IKEA Taiwan被評選為2023最具吸引力的雇主!更獲得人文/社會科學/教育學生中排名第三。

IKEA 台灣榮獲新世代最嚮往企業百貨零售第一

《Cheers》雜誌美田固定發布「新世代最嚮往企業」大調查。這份獨家調查呈現了當年度的台灣各產業雇主品牌影響力排行榜。

IKEA 北亞區榮獲亞洲人力資源資深雜誌 HR Asia 所主辦「亞洲最佳雇主獎」

IKEA 台灣榮獲 2022 亞洲最佳雇主獎,該獎項以“多元化、公平和包容”為主題,重點關注公司在促進工作場所多元化和灌輸包容性方面所做的努力。總共有來自 330 家台灣公司的 26,200 名員工參加了 HR Asia 專有的全面敬業度評估模型——根據從工作場所幸福感和團隊凝聚力到員工擁護和持續工作積極性等指標對他們自己的雇主進行排名。
 

找到適合你的職涯

我們需要多樣化角色,同心協力,共同為大多數人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從製造到市場行銷,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

>> 探索我們的工作職類

美好的IKEA日常

在IKEA,每一天、每份工作都有其獨特性。無論你身處何處,我們都向你承諾:在 IKEA,工作不僅僅只是工作,更是充滿成就感的美好日常。

>> 了解在IKEA的工作狀況

多元的IKEA工作環境

全球有超過 200,000 名IKEA員工一起工作,一起玩樂,一起創造更美好的居家生活。

>> 探索和我們一起工作的原因

開創你的職涯旅程

在IKEA,夥伴們同心協力實現我們的願景,為大多數人在家創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IKEA夥伴重視工作、家庭,以及做真實的自己,也會彼此坦誠分享對各種議題的看法。

>> 探索員工故事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