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關於IKEA

IKEA希望為大多數人創造更美好的生活。你可以透過這部分深入了解我們的宗旨,以及IKEA的故事、工作和目標。

讓大多數人期待回家的感覺

關於我們

IKEA從一間一人郵購公司,發展成全球家居品牌,為世界各地的顧客提供設計出色、價格可負擔得起的產品。歡迎了解品牌的故事。


貢獻社會

IKEA希望協助建立更公正和平等的社會,因此,我們以人為本,並以共融的方式拓展業務。

創造永續生活

IKEA希望協助大多數人擁抱更環保的生活,因此我們專注研發價格可負擔得起的又能善用資源和能源的產品。

如何創造永續家居生活

IKEA明白越來越多人想減少自己對地球造成的傷害,但卻不知從何著手。

為大多數人提供健康環保的美食

在IKEA,我們相信讓更健康和更環保的食物,變成容易、可負擔得起的和美味選擇,是為大多數人創造更美好生活的關鍵。

挑選環保原物料

我們的目標是只採用可再生或回收原物料製作產品,並提供嶄新方案,協助顧客延長產品和原物料的使用期限。

氣候與環境

IKEA作為全球品牌,每天也服務全球數以百萬計的顧客,過程中會留下大量氣候足跡,因此對減碳責無旁貸。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