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產品回收

你能夠在此找到最新的IKEA產品回收資訊。
  • HEROISK和TALRIKA系列碗盤與杯子
    IKEA敦促所有曾經購買過HEROISK或TALRIKA系列商品的顧客立即停止使用它們,並將產品退回任何IKEA商店,以獲得全額退款,不需要購買證明。

    安全一向是IKEA最重要的考量。IKEA所有的產品均經過測試,並符合適用的標準和法規。儘管如此,仍收到有關HEROISK及TALRIKA產品損壞的報告。

    因此,IKEA正在採取預防性措施,在全球召回HEROISK和TALRIKA系列商品,因為產品可能會破裂,若產品盛裝熱食且破裂,可能引起燙傷。

    對於造成你的不便,IKEA致上最誠摯的歉意。以下為商品資訊:
    204.141.41   碗 HEROISK,14公分,綠色/黃色,2件裝
    104.268.61   杯子 HEROISK,25厘升,淺紅色/黃色,2件裝
    604.141.44   餐盤 HEROISK,22公分,淺紅色/綠色,2件裝
    804.214.12   餐盤 HEROISK,19公分,藍色/淺紅色,2件裝
    204.211.08   碗 TALRIKA,14公分,淺紅色,4件裝
    604.527.39   碗 TALRIKA,11公分,白色,4件裝
    504.211.21   湯盤 TALRIKA,20 公分,淺綠色,4件裝
    904.211.19   麵包碟 TALRIKA,19公分,深藍色,4件裝
    304.211.17   馬克杯 TALRIKA,25厘升,淺紅色,4件裝
  • TROLIGTVIS隨身旅行杯
    IKEA提醒所有曾經購買過TROLIGTVIS隨身旅行杯的顧客停止使用它。最新的測試報告發現,該產品可能轉移的化學物質含量超過了規定的限值。因此,購買過此產品的顧客,可以在即日起將產品退回任何IKEA門市,並獲得全額退款。

    TROLIGTVIS隨身旅行杯於2019年10月正式開始銷售。IKEA提醒已購買的顧客將產品退回給任何IKEA門市,不需要發票或其他購買證明,可獲得全額退款。

    IKEA非常重視產品安全。我們所有的產品均經過測試,符合各市場適用的標準和法規。儘管如此,我們收到報告發現此產品不符合IKEA品質上的要求。為確保所有顧客使用安全無虞,我們決定全面回收。

    對於造成你的不便,我們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產品貨號:
    30412448     TROLIGTVIS 隨行杯 0.3 l 米色
    80443329     TROLIGTVIS 隨行杯 0.3 l 粉紅色 
    60429188     TROLIGTVIS 隨行杯 0.3 l 綠色 
    40429189     TROLIGTVIS 隨行杯 0.3 l 藍色 
  • MATVRÅ 藍/紅 2件裝兒童圍兜
    IKEA呼籲消費者凡購買MATVRÅ 藍/紅 2件裝兒童圍兜 ( 產品貨號 904.269.23 ),請立即停止使用並將產品退回原購買分店,將獲得全額退款。

    IKEA非常重視產品安全。我們所有的產品均經過測試,符合適用的標準和法規。儘管如此,我們收到報告稱MATVRÅ上的鈕扣被兒童拉扯時可能會脫落,若兒童不小心吞食可能會有窒息的風險。為確保兒童使用安全無虞,我們決定全面回收MATVRÅ 藍/紅 2件裝兒童圍兜。

    IKEA認為,兒童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人,我們堅持嚴格的測試及要求,以確保產品的使用安全。 作為預防措施,我們選擇召回MATVRÅ 藍/紅 2件裝兒童圍兜。具有相同名稱MATVRÅ,水果/蔬菜圖案,綠色/黃色的圍兜 ( 產品貨號 204.269.26 )由於材料和設計的不同,安全無虞,請安心使用。

    若造成你的不便,我們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 GLIVARP延伸桌 白色
    IKEA呼籲消費者凡購買GLIVARP延伸桌 白色,請立即停止使用並將產品退回原購買分店,將全額退款。

    IKEA國外總部收到報告,本產品的延伸桌板可能與導軌分離,延伸桌板如果掉落可能對使用者造成危險。IKEA非常重視產品安全,所有產品都經過嚴格測試並符合相關安全標準和法規。為了保障顧客,我們決定預防性召回本產品並全額退款。

    對於造成你的不便,我們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 產品回收: CALYPSO吸頂燈

    CALYPSO吸頂燈
    IKEA呼籲消費者,凡曾於2016年8月1日以後購買CALYPSO吸頂燈 (產品號碼 800.651.77),請檢查燈座上製造批次的標示 (年年週週)是否介於1625至1744,如果介於上述受影響期間,請將產品以及發票帶回原購買之IKEA分店,將免費提供新的CALYPSO吸頂燈或全額退款。
    *製造批次2016年第25週起至2017年第44週止

    產品安全始終是IKEA的首要任務, 所有IKEA產品在開發和生產過程中都經過全面測試。
    CALYPSO吸頂燈通過第三方實驗室測試驗證符合相關標準。由於IKEA總部收到報告,此期間製造的產品其玻璃燈罩可能發生破裂因而掉落,為降低意外發生的風險,決定召回上述期間製造的CALYPSO吸頂燈。其它製造批次的CALYPSO吸頂燈,安全無虞。

  • LURVIG寵物飲水器
    IKEA宜家家居呼籲凡購買LURVIG寵物飲水器的顧客,請立即停用本產品,並攜帶產品及發票至原購買IKEA分店客服櫃檯,IKEA將回收產品並全額退費。

    IKEA接到報告,寵物使用LURVIG寵物飲水器喝水時,頭部可能會被飲水器卡住並有窒息的風險。對IKEA來說,產品的安全是最重要的事,因此我們決定全面回收LURVIG飲水器。

    IKEA對於回收造成你的不便,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歷史新聞

年: 2021 | 2020 | 2019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