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產品相關

 
TRÅDFRI閘道器透過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

如果你的智慧家電正使用TRÅDFRI閘道器,並透過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控制,那麼這就是你開始使用和解決問題的地方。

了解更多
 
智慧燈具
 
智慧燈具讓你輕鬆地透過一個按鈕創造合適氛圍。創建預設模式,將你從工作環境無縫銜接到晚餐時光,或透過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或遙控器快速調整家中照明。

了解更多
 
智慧捲軸簾
 
讓你的智慧捲軸簾在你起床前升起。透過預設模式逐漸喚醒你,或透過附帶的遙控器在床上控制,享受舒適的體驗。
 
 
ENEBY 音響
 

使用ENEBY音響,從任何地方都可以感受強大的聲音,並且能輕易與任何藍牙設備配對,讓音樂無所不在。

了解更多


DIRIGERA 橋接器 透過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
 
你不需要成為科技專家,就可以享受IKEA智慧家電帶來的方便。使用DIRIGERA橋接器,你可以將各種智慧設備連接起來,並透過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進行管理。快了解運作方式,並解決你遇到的問題。

 了解更多

 
FÖRNUFTIG 空氣清淨機​
 
深呼吸,享受更好的居家空氣。許多人不知道室內空氣中存在各種污染,但我們知道,所以我們設計了一系列的空氣監察和空氣品質相關的產品,以改善室內空氣。​

 了解更多


床墊365天試睡保證,換貨或退款手續


避免家具傾倒的意外


保證範圍詳情


選擇符合空間尺寸的家具


產品回收資訊一覽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