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延續美食之旅

延續美食之旅
IKEA致力提供優質、符合永續原則的美食,即便至今的成果已讓我們引以為傲,我們絕不會就此停步,持續在宜家家居餐廳、美食小站及瑞典超市提供尊重人類及地球的瑞典風味美食。讓各式美食營養均衡,讓你吃得開心也安心。
 

採用非籠飼雞蛋

IKEA 承諾致力於永續農業和為動物謀求更好的福利,這與公司「為大多數人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的願景緊緊相關。我們相信透過改善動物的飼養環境、處理動物方式和農場管理規範可以實現更好的動物福利,但最重要的是讓動物擁有健康的身心,並能夠自在地展現天性。

2021年10月起,IKEA 瑞典餐廳開始採用非籠飼雞蛋,看更多非籠飼雞蛋餐點

什麼是非籠飼雞蛋?

人道飼養

雞蛋產自可讓雞隻自由走動的養殖環境, 展現其自然天性。

品質保障

牧場獲得台灣友善雞蛋聯盟認證,確保雞蛋的生產及程序符合標準。

食品安全

減少雞隻患病,減低雞蛋污染,吃得營養又安心。

植物素肉丸

是什麼東西看起來像肉,嚐起來也像肉,但卻不含任何肉? 沒錯,就是我們全新的植物素肉丸,不論是外觀、味道,或是鮮嫩多汁的口感都和我們的瑞典肉丸如出一轍,美味不變,環保加倍。
ALLEMANSRÄTTEN素菜丸

更多植物性的未來

我們正努力朝2030年達到氣候正效益的目標邁進,其中一步就是增加植物性食物的比例,新推出的植物素肉丸就是很好的例子。無論你是肉食愛好者或是素食者,做出永續的選擇對我們所有人都有益。我們期望透過植物素肉丸創造一個更環保的世界,IKEA每年賣出10億個瑞典肉丸,如果我們能把其中一部分換成植物素肉丸,一定能大幅降低我們的氣候足跡。
「我真心希望我們可以少賣一些瑞典肉丸。」
IKEA Food健康暨永續發展經理 Sharla Halvorson
ALLEMANSRÄTTEN素菜丸

當素食者與肉食愛好者相遇

專為肉食愛好者開發的植物素肉丸,是使用豌豆蛋白、馬鈴薯、洋蔥、燕麥、蘋果製成。而其完美肉味則是用菇類、番茄、烤蔬菜製成的粉末增添鮮味。它不含任何動物性成分,因此成為了更加永續的選擇,並且也適合素食和純素食者。
 

美味匯聚的海洋

SJÖRAPPORT系列帶來多種海鮮美食選擇,由海床採集新鮮海藻,製成珍珠海藻醬。所有養殖及捕捉海產的活動也非常小心,謹慎保護脆弱的海洋生態。
 
三文魚丸矚目登場
品嚐北歐風味

品嚐北歐風味

結合IKEA海鮮食品的創意料理,既美味又營養豐富。讓鮭魚、生蠔、蝦及蘆筍等食材成為讓人食指大動的沙拉及佳餚,不但美味又健康,更符合永續環保原則,適合全家大小。
 

FIKA茶點時間,來杯咖啡休息片刻

PÅTÅR是瑞典語「再來一杯咖啡」的意思。IKEA每年供應逾一億杯咖啡,並有多款口味選擇,無論你喜歡濃縮咖啡或卡布奇諾,絕對能找到最愛口味。

價格更相宜,咖啡更美味

PÅTÅR咖啡系列採用以盡責方式種植的100%優質阿拉比卡咖啡豆,不但價格相宜,也美味無窮。PÅTÅR咖啡更經過UTZ/雨林聯盟認證,致力為咖啡農和環境帶來正面的改變。對咖啡農及地球表示一分尊重,自然倍添風味。
 
改寫人生的可可

改寫人生的可可

IKEA巧克力片所用的可可豆全部經UTZ/雨林聯盟認證,符合嚴格的獨立規定,確保以永續發展的方式種植,並保障工人在良好的環境下工作。
 
甜度剛剛好

甜度剛剛好

IKEA積極推出更健康、更符合可持續發展原則的食品,並將瑞典餐廳及美食小站供應的飲品含糖量減半,符合世界衞生組織的建議。我們亦提供更多口味選擇,更少糖更美味。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