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我們的工作環境

和 211,000 位 IKEA 夥伴一起同心協力

在IKEA,我們有著共同願景和價值觀,以及開放的工作文化。任何人都可以提出想法,或將獨特才能和經驗帶到工作裡。我們互相支援,也會坐下來討論如何優化工作。我們不安於現狀,懷抱著質疑、甚至反抗,就是為了得到更好的成果。 也因為如此,我們總是在尋找能跳脫框架思考的夥伴。

留點時間,聊一聊

看看如何讓事情做得更好

你也喜歡這樣的工作方式嗎?

通過簡單的一杯咖啡、在走道上聊天或茶水間小聚,可以完成更多事情。
保持簡單,是我們喜歡的工作方式。複雜的解決方案往往既昂貴且耗時。IKEA 誕生於質樸的瑞典鄉村,腳踏實地的務實態度,是我們重要文化的一部分。在這裡,所有人共享開放式辦公空間,無論角色或職位,彼此都自在地以姓名稱呼交談,也不需要西裝筆挺。
 
*Fika,是瑞典文裡 kaffi 的傳統俗稱
意思是咖啡。
Fika 在瑞典擁有數個世紀的悠遠歷史,也是過去 70 多年來在世界各地 IKEA 的工作文化之一。和同事一起喝杯咖啡,在休息和交談的同時,也凝聚彼此。Fika一下,看看會發生什麼。
和夥伴來場「Fika 瑞典式下午茶」,按下暫停鍵,在繁忙行程裡稍作休息,反思也或者重新連結;這也是能迅速有效完成工作的好機會,不用預訂會議室、擬定議程或做簡報。何不和夥伴喝杯咖啡,聊聊彼此的想法和共識?

 
簡短的討論,激盪新點子,寫下來。
問為什麼,也問問為什麼不?!
在世界各地的每一個IKEA,都能看到簡單的工作文化。我們鼓勵你找到簡單的方法來做每件事。為什麼要花幾個小時寫一份長篇報告、或安排另一次會議?只要聚在一起討論十分鐘,就能發現很多問題都能夠即時解決。一起喝杯咖啡、茶或果汁,喝什麼不重要,能夠面對面一起取得共識,才是重點。它能幫助我們建立信任、釐清現況,也能打破無意義的官僚思維。為什麼要讓事情複雜化?一起花個幾分鐘,說出彼此想法,也積極傾聽。

簡短的討論,激盪新點子,寫下來。問為什麼,也問問為什麼不?!
挑戰彼此的思維,交換想法,做計畫讓它發生。
邀請新人加入對話。 分享最近旅行或有什麼新發現。 得知上次錯過的那場會議的最新進度,捨棄冗長的email,直接當面解釋。釐清疑慮,拓展觀點。我們總是能從彼此的不同中學到許多新東西, 再次充電。用更放鬆、飽滿的狀態,重新回到工作崗位。準備好處理下一個挑戰,也或者繼續和其他夥伴聊天並解決其他問題。


這聽起來像你喜歡的做事方式嗎?太棒了!加入我們一起工作吧!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這也是我們所有人的共同點

在IKEA,每個人都能做自己;也因此,你能感受到自己屬於這裡。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也因此成為彼此最強大的後盾和夥伴。我們親身實踐這樣的信念和價值觀,當我們一起齊心協力的時候,就能激盪出更好的想法和解決方案。 擁抱每個人的不同之處,幫助我們和團隊不斷成長。

你知道這個嗎?

或者這個?
花個 30 秒的時間 了解有關 IKEA 夥伴、產品和地點的各種現況、相關數據和有趣小故事,深入了解我們!

>> IKEA數字背後的價值

在IKEA工作是什麼樣的感覺

全世界的IKEA目前有超過 200,000 位夥伴。當被問什麼是他們最重視的,答案一定是 IKEA 文化與價值觀以及友善的工作場所;當然還有成為團隊的一份子一起成就事情。

無論是IKEA品牌、或者工作環境,我們分享價值觀並強化文化,造就IKEA的獨特。無論你去到世界各地的任何一個 IKEA,你都會發現他們以身作則實踐 IKEA 價值觀。

>> 了解IKEA願景和價值觀

為什麼和我們一起工作?因為在 IKEA,這不僅只是一份工作

身為龐大、熱情的團隊,IKEA 致力於對全世界數百萬人創造正面影響。我們重視團隊每一個成員,也歡迎你和我們一起工作。在這裡,我們一同成長。
 

一起成長

在IKEA工作,每個人都各司其職
我們重視每一位 夥伴的貢獻。當事情變得艱難時,我們不在乎頭銜及地位,每個人「kraftsamlar」,也就是瑞典語中「同心協力」的意思。在這裡,大家都以名字互相稱呼,並被鼓勵說出自己的想法。
我們尋找喜歡自我挑戰的人
在IKEA,你的資歷和經驗不會限制你的未來成就。如果擔任管理職,我們將為你提供所有的必要培訓和支持,協助你朝著想要的職涯方向發展。全球IKEA 超過八成的管理團隊都是透由內部晉升。
我們致力於平等、多元化與包容性
我們堅信多元化、包容性和性別平權,並藉此創造更美好的工作環境。全球IKEA 在管理職上已經實現了 50:50 的性別平衡,在其他國家也持續努力以實現中。

>> 了解IKEA如何努力打造更具包容性的工作環境

創造正面影響力

讓數百萬人期待回家。
我們相信每個人都能擁有一個美好的家,讓生活更輕鬆愜意。好設計適合每一個人,而不應受預算的限制。當你成為我們的一份子,也代表著你正在為全世界大多數人工作。
善用資源,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去年,我們的夥伴重新利用了 三千九百萬件退回、損壞和停產的產品,賦予它們第二次生命。這只是IKEA在永續發展上所做的努力之一,不但能減少產品浪費。IKEA將強化循環經濟模式,並搭配家具租賃方案,創造新的減碳效益。

>> 了解更多IKEA 如何關懷人類與地球

我們正在尋找認為燈也可以播放音樂的人

規則是用來打破的,對吧?我們不隨波逐流,IKEA 相信創新的力量,尤其是出乎意料的精彩創意。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推出了音樂燈具、可以變成沙發的床,還有像是遮光窗簾的助眠器。
每一天都是升級版的未來
我們相信明天總是會更美好,也持續以自己的力量做出改變。在這個過程裡,我們需要更多保持開放與好奇心的夥伴和我們一起努力。在這個璀璨的未來裡,我們仍有著無止境的選擇。不間斷地持續努力往未知的終點,也因此,我們始終期盼這段旅程帶給我們精彩的美好。

想要幫助大多數人創造美好的居家生活嗎?

比起以往任何時候,家現在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地方。IKEA一直在尋找有著共同價值觀的夥伴,一起讓家更安全、舒適,也更美好。何不加入我們,一起改變世界大多數人的居家生活?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