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平等、多元化與包容性

在IKEA我們認為重視多元化和包容性是成功的關鍵。

尊重員工的獨特性,創造一個具多元化和包容性的職場,讓同仁覺得他們的獨特性是被重視且被認可。在IKEA讓他們能充分展現自己,透過多元的工作環境能惠及員工、顧客及業務。

我們努力打造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工作環境,讓同仁因自己的獨特性而受到重視,且認可他們的多元性化,讓他們可以做自己。
 

關懷人類和多元化與包容性是我們的願景和價值觀。

我們認為創造一個讓所有同事都感到受歡迎、尊重、支持和讚賞的工作環境是重要的,無論他們是誰或來自哪裡。
在IKEA,我們同心協力工作,用行動來讓夥伴們感受到自己的獨特性受到重視。正是我們的多元化造就我們的價值。
 

我們相信共融能為夥伴締造良好的工作環境

作為工作夥伴,我們期待你茁壯成長,而不只是在這裡消磨時間。只有當你感到安全並且能夠真正做自己的情況下,這一切才有可能發生。當你加入時,我們希望你能夠全心投入,因為我們正計劃一起做些很棒的事

打造共融的良好工作環境

在IKEA,我們相信無論性別每個人都有權利得到公平對待和平等機會。我們致力於實現真正的性別平權,這代表著男女機會均等,並在所有國家、職等和職位實現 50:50的承諾。我們認為好的性別平等,能為每一個人帶來好處。我們持續專注於讓更多的女性擔任原本多為男性主導的職位,同時也讓更多的男性擔任原本多為女性主導的職位。無論任何崗位,在 IKEA 每個人都應該同工同酬。

身為Equal Pay International Coalition的一員,我們承諾在IKEA內確保男女員工同工同酬。性別平等代表著創造包容性的職場文化,每一個女性和男性夥伴都因其自身獨特貢獻而受到重視,進而影響組織文化。當我們實踐性別平等時,IKEA也會一起茁壯成長。

將平權融入日常生活

平等是人權的核心,也因此我們努力打造共融環境。IKEA呼籲平等平權,每一個人都能夠生活在可以自由做自己的地方。

在日常生活中實現平權

在影片裡,IKEA夥伴們聊到關於平等、多元和包容性,從不同角度談到工作場所平權的重要性。在這裡,他們可以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工作及融入多樣性的工作環境。

性別平等

IKEA 致力於確保所有員工都能在平等的環境中工作,而不受性別影響。無論性別,都支持員工在追求工作成就的同時,也能兼顧家務和育兒。平權,就從家開始!

IKEA的平權行動​

IKEA 致力於協助全球最弱勢社區的兒童和家庭,改善生活中的平權和多樣性,我們用行動體現對人權的重視。

IKEA平等的工作機會與環境

在IKEA,我們重視所有員工的多樣性,並給予平等對待。無論其職位、年齡、性別或國籍,所有夥伴都享有平等的機會。
歡迎部分工時人員/兼職人員
我們努力打造同工同酬的平等工作環境,希望讓員工藉由在IKEA的工作歷程,來強化自身潛力,也和團隊一同成長。讓夥伴不管身處任何情況,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職缺和工作方式,持續、安心地和我們長期合作。

IKEA 台灣:陪產假定義與制度
我們致力於平等的工作環境,在 IKEA 台灣,男性同事可在伴侶分娩前後申請連續的帶薪陪產假。
 
內部職缺發布系統(OPEN IKEA)
在IKEA沒有固定的職涯道路,我們鼓勵每一位夥伴打造屬於自己的職涯規劃。根據自己當前的人生階段和渴望,來選擇下一個挑戰,而毋須維持在既定的道路上。夥伴們可申請各種職位,不只是在台灣,也可以是全世界。
管理階層的性別平等
IKEA 致力於打造多元化與包容性的工作環境。透過在任何職位為男性和女性提供平等機會,來實現性別平衡(50:50);我們相信,實踐性別平等將使每個人都受益。
不分職位的性別平等
 
無論年齡、性別、國籍或任何因素,每個人都同心協力
 
不論在人生的任何階段,皆有相對應的福利制度
 

想要幫助大多數人創造美好的居家生活嗎?

比起以往任何時候,家現在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地方。IKEA一直在尋找有著共同價值觀的夥伴,一起讓家更安全、舒適,也更美好。何不加入我們,一起改變世界大多數人的居家生活?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