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我們的發展機會

發揮你的專長或是探索你的新斜槓職涯

一切由你決定去到哪裡?將如何成長?現在就來探索!
在IKEA,職涯之路多元且持續成長。你的角色可能會有所變化,或許在世界各地的任何一個IKEA,也有機會嘗試新事物。加入IKEA,不管你選擇任何方向,都能有所成長。喜歡這樣的職涯規劃嗎?現在就瀏覽職缺,為自己打造嶄新起點。
 

你可以在這和我們一起,或者往任何方向發展你的職業生涯

想要追逐內心渴望,並計劃屬於你的職涯旅程嗎?
想在IKEA 分店、開發中心、工廠、配送中心、或總辦公室與我們一起工作嗎? 全世界IKEA 超過 200,000 名的員工,都在我們的“價值鏈”中發展。 每個 IKEA 產品都經過創意發想、原型檢測,再由一系列 IKEA 的生產、運輸、管理和行銷,以到達顧客手中。 只要你想要,就可以加入這整個過程中的任一環節!無論在實體或是線上,都可以協助IKEA 滿足客戶對居家生活的想像;甚至還能透過無人機來運送產品!噢對了,還有IKEA美食,我們需要夥伴一起提供這美味的瑞典肉丸~

屬於你的無限可能

不敢相信這怎麼可能?
因為每一件IKEA產品都是通過一系列創意發想、創造、製造、運輸、物流倉儲、門市展示和銷售的環節。 簡而言之,這就是IKEA的“價值鏈”,它從頭到尾支撐著每一件IKEA產品。

這一切取決於你。你會去到哪裡?如何成長?現在就開始探索屬於你的職涯旅程!

你的個人成長,有助於開拓你在IKEA的多元機會。不管是深耕現在的專長、承擔新責任,或者申調新職務,在這個過程裡,你都會獲得個人和專業發展所需要的各種支援。無論選擇哪個方向,都能為自己打造專屬的IKEA職涯旅程。
隨著發展,你也可能希望跳脫框架來探索新領域。IKEA 有著完善的職涯發展規劃,你可以隨著職能發展而進入新領域、轉調IKEA體系其他公司,或者前往開發中心、總辦公室、賣場或世界另一端的供應商。只要你願意,你就能持續成長和前進。
 
聽起來如何?
當你和我們一起工作,不僅有機會深耕你擅長的領域,還能探索你想嘗試的新範疇;無論想要增加職能、鍛鍊強項、轉變跑道、旅行,甚至環遊世界,都是是屬於你的可能性。加入IKEA,為自己開創各種嶄新契機。

 
你可以跟著IKEA到處工作
你可以在波蘭的工廠、管理森林、與菲律賓團隊工作、在瑞典馬爾默開發一系列的食品、採購可持續材料、在墨西哥開設新門市或提出更可持續的方式來製造或運輸IKEA產品。 或者也或許你想留在這,透過網路技術,協助世界各地的顧客設計、決定和佈置他們的家。

 
我們有很多夥伴在IKEA工作多年
即使身處同一個地點,都有機會從原本工作崗位轉換到不同職位。也有人接受新挑戰,轉戰全然不同的工作職涯,甚至轉換到不同國家或全球。無論大都市或小城鎮,你有無數選擇。

 
想要去到多遠?由你決定。
你有機會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選擇自己的道路、培養自己職能,並依循著不斷增長的能力與好奇心,去到任何你想要的地方。 在IKEA團隊裡,不斷學習和成長。當你發現感興趣的新職缺時,你已經做好準備了。我們喜歡從內部晉升!

 

想要幫助大多數人創造美好的居家生活嗎?

比起以往任何時候,家現在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地方。IKEA一直在尋找有著共同價值觀的夥伴,一起讓家更安全、舒適,也更美好。何不加入我們,一起改變世界大多數人的居家生活?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