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我們的理念

IKEA獨一無二的價值觀及文化

你的價值觀造就了你,對我們而言,也是如此。如果你想要和我們一起工作,一定會想更了解我們。

透過我們共同的價值觀和文化使IKEA成為獨一無二的工作場所和品牌。在世界各地的每一個 IKEA,你都會找到有著相同IKEA價值觀的夥伴。正因為我們都擁有相同的信念,才使得IKEA持續強大茁壯。
IKEA價值觀就是:
 

你的價值觀造就了你,對我們而言,也是如此。

 

同心協力

同心協力是IKEA文化的核心。當我們相信彼此、往同一個目標邁進,並一起愉快工作時,就會無堅不摧。
 

成本意識

盡量讓大多數人能夠負擔得起美觀且具功能性的居家生活。持續挑戰自己及他人,以更少的資源創造更多價值,但絲毫不犧牲品質。
 

創新進步

我們持續尋找全新且更好的方式前進。無論我們今天做了什麼,明天一定可以做得更好。堅持不懈能為不可能克服的挑戰找到解決方案,這讓我們獲得成功的DNA也激勵我們迎接下一個挑戰。
 

賦予和承擔責任

我們信任並授權給每一個人。賦予和承擔責任都是成長和進步的方式。我們信任彼此並積極向前看,為自己及團隊發展做出貢獻。
 

關懷人類和地球

我們希望能成為正面改變的力量。我們擁有機會和資源能夠為當下和未來世代帶來重大且長遠的正面影響。
 

簡單原則

簡單、直接且踏實的生活方式是斯莫蘭的傳統。做真實的自己,並踏實的生活。我們不拘泥於形式、務實,官僚作風是最需優先避免的態度。
 

別具意義的不同

IKEA 有著獨一無二的企業文化,也不願效法其他公司。我們敢於質疑現有解決方案,以創新的方式思考及大膽嘗試,並敢於犯錯。
 

以身作則

我們將領導職權視為行為而非職位。我們以價值觀作為招募的首要條件,再來才是專業職能與經驗。當我們以身作則,不僅可呈現最好的自己,也能激發出彼此最好的一面。
 

想要幫助大多數人創造美好的居家生活嗎?

比起以往任何時候,家現在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地方。IKEA一直在尋找有著共同價值觀的夥伴,一起讓家更安全、舒適,也更美好。何不加入我們,一起改變世界大多數人的居家生活?  


回到頂部